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前陣子出國加上因為某些原因整個放縱自我

大粒我就一直沈靜在這個放縱的狀態中(自我放棄的狀態)

平常都只要身體安好即可 一天吃太多隔天吃少點而已

喚醒我的原因這陣子去了趟醫院做健檢

看到了體重真心覺得我該好好保持身材了(哭奔)

尤其看到鏡子中那肚肚圓滾滾的樣子令人想哭

這時候收到了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

03.jpg

一種溺水抓到救生圈的感覺

於是開始認真的飲用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

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是款100%純天然營養素

並且擁有115種營養成分的路易波士茶

富含大量的膳食纖維有助於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09.jpg

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特別添加了鎂

好~我知道很多人舉手發問 鎂究竟是什麼呢?

鎂是一種有效加快新陳代謝的礦物質

能為人體細胞提供充足的動力

對於忙綠的女性更為重要喔

11.jpg

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飲用起來是一般茶品

不會也太濃烈太奇怪的味道也不算是花茶類

對於喜歡喝茶的朋友飲用起來很順口

所以不用擔心味道的問題喔

08.jpg

這款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依個人體質調整濃淡

只需要在泡茶時將茶包浸泡的時間依個人喜好

10.jpg

從1分鐘至10分鐘調整濃淡

像大粒我一開始以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建議的3分鐘開始

沒想到整個太濃烈所以改成2分鐘

12.jpg

所以建議首次使用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的朋友

可以先從1分鐘開始 不然太濃烈肚肚可能會受不了喔

這款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

06.jpg

茶包每包都是獨立包裝這樣帶去公司好方便喔(撒花)

04.jpg

大粒我使用了大約半個多月

從開始飲用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

每天肚肚都好舒暢 不像以前常常擔心每天有沒有嗯嗯

07.jpg

再來肚肚不累積毒素肌膚跟氣色也會變得比較好喔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肚肚有一圈肉肉的朋友喔

05.jpg

就用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一天一杯喚回你的S號吧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s://bit.ly/2XhwHia

本文是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邀稿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