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媲美專櫃的BLANBLVN五色修片皇后粉霜3D乳霜光澤唇釉

02.jpg

 3D乳霜光澤唇釉#1珊瑚精靈

03.jpg

這款3D乳霜光澤唇釉#1珊瑚精靈屬於橙色與粉色

為你打造青春無敵的青春模式

07.jpg

3D乳霜光澤唇釉#1珊瑚精靈質地屬於乳霜一般讓純碧水潤代有清潤感

使用3D乳霜光澤唇釉#1珊瑚精靈後還會散發出3D光澤亮麗感的效果喔

09.jpg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這款3D乳霜光澤唇釉#1珊瑚精靈很自然

很適合一般上學上課妝容喔

08.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那種一上唇膏會變得比較豔麗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款3D乳霜光澤唇釉#1珊瑚精靈

 五色修片皇后粉霜薄荷綠&珍珠白

04.jpg

這款五色修片皇后粉霜薄荷綠&珍珠白是不是整個帶有時尚感的粉底

06.jpg

而且具有美白、抗皺、防紫外線SPF50+ PA+++

這款五色修片皇后粉霜薄荷綠&珍珠白還是將隔離、潤色、提亮一次搞定的粉底喔

添加植物萃取精油並且無添加水、添加60%安瓶

有蜂王漿、珍珠粉、白樺樹等三重安瓶

所以使用後能有水潤、細滑光澤的肌膚

一次五種顏色滿足不同肌膚的需求

對於亞洲女人來說選則粉底最大的苦惱就是選色

大粒我有時候都介於最白與次白間的抉擇

每次試用完都覺得苦惱惱

而這款五色修片皇后粉霜薄荷綠&珍珠白使用彩色粉霜一次解決

10.jpg

遮瑕力算蠻強的不管是暗黃、泛紅的肌膚都能呈現出乾淨透明肌

而且整體會有水潤光澤感喔即使有水潤感卻不黏膩喔

快試試看這款五色修片皇后粉霜韓國超透氣呼吸粉底吧

如果你也是上班習慣帶點淡妝但是是個小懶妞

或是對於粉底選色有障礙的朋友試試看

BLANBLVN五色修片皇后粉霜3D乳霜光澤唇釉

BLANBLVN官網http://bit.ly/2WjuHl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