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女性私密保養品

賽吉兒1+1潔淨修護組合

關於賽吉兒這個品牌早在好幾年前大粒我就有在使用了

當時開始對於妹妹保養非常盛行

加上晨神加持大粒我去寶X諮詢時

店員還跟我話家常的說賽吉兒很好用

有時候他會奢華的用賽吉兒當沐浴乳

沒辦法大粒我本人是個容易被說服的人

聽完就買了日用型跟加強型(遮臉)

這次的賽吉兒新推出的1+1潔淨修護組合

有什麼不同呢?讓我來一一分析嘍

賽吉兒1+1潔淨修護組合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02.jpg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PH3.5最適合妹妹的弱酸性

05.jpg

而且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富含天然乳酸及鼠尾草等植物菁萃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質地屬於清爽的凝露

06.jpg

輕輕搓揉後帶著細緻的泡泡

清潔妹妹更舒爽健康喔

就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讓你維持清爽健康及自然酸平衡吧

08.jpg

推薦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給所有女性日常保養妹妹使用

 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

03.jpg

以豐沛的玻尿酸及義大利蠟菊等植物菁萃成分

立即補給私密肌輕盈成分

有助於提升嫩白度 輕鬆揮別暗沈與乾燥

所以對於想改善暗沈或想提升嫩白的的朋友

不要錯過這款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

09.jpg

這款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的質地屬於凝膠狀

07.jpg

輕輕一擦立即吸收的清爽感 天天使用都不膩

推薦給想改善暗沈或想提升嫩白以及除毛後修護保養

適合炎炎夏季給予妹妹清爽保濕的修護凝膠喔

賽吉兒1+1潔淨修護組合的使用方法如下圖

04.jpg

就大粒我使用賽吉兒後的感覺呢

以前只有使用賽吉兒-日用型凝露時使用後有種保濕的滋潤感

而這次的賽吉兒1+1潔淨修護組合屬於清爽舒適感

新款賽吉兒1+1潔淨修護組合的更適合悶熱的夏天

推薦給想找私密保養的初心者或是喜歡清爽感的私密保養

試試看這款賽吉兒1+1潔淨修護組合

10.jpg

炎炎夏季保養了肌膚別忘了妹妹也要保養喔

好馬報報~為回饋夥伴們請至賽吉兒官方網站立即索取100大洋折價卷吧

請至賽吉兒官方網站「我的帳戶>我的折價卷」

輸入序號「WXVTZPBZ」立即領取100大洋折價卷

使用期限只要2019/12/31 數量有限 換完為止喔

賽吉兒官方網站www.saugella.com.tw/

賽吉兒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SAUGELLA.TAIWAN/

本文是賽吉兒1+1潔淨修護組合試用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