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最近看人家分享了茉莉公主的唇彩

其中之一就是ETUDE HOUSE的玩美色計絲絨脣膏#109

看了默默好心動 結果去了門市後竟然被其他顏色吸引(遮臉)

還默默購入了一組睫對出色LASH PERM CURL FIX系列商品

05.jpg

一組裡有眼唇卸妝、睫毛夾、睫毛膏(黑色)

睫對出色LASH PERM CURL FIX 眼唇卸妝

16.jpg

算是比較油感的眼脣卸妝液

18.jpg

對於喜歡卸妝油的朋友們應該會蠻喜歡的喔

17.jpg

但是對於喜歡清爽卸妝的朋友可能就比較不建議了

睫對出色LASH PERM CURL FIX 睫毛夾

07.jpg

大粒我對睫毛夾很挑惕

不是因為我挑惕是我的眼型很挑睫毛夾

零零總總我試過N款睫毛夾只挑到一款合適

有些睫毛夾會夾到眼皮(會痛到哭那種

這款沒這個問題但是睫毛就是沒夾的很翹

(糟糕我是不是得罪廠商了 驚)

睫對出色LASH PERM CURL FIX 睫毛膏(黑色)

09.jpg

這款睫毛膏大粒我本人覺得算是一般

08.jpg

使用後睫毛會呈現漆黑濃烈感

但是沒有呈現出濃密捲翹感

只能給他普通評價嘍

10.jpg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BE105粉土磚石

03.jpg

淡淡的粉霧感的粉土磚石

13.jpg

很適合一般上班上課使用

14.jpg

不會太濃也不會太突兀

尤其大粒我這種擦唇膏就變妖艷的人來說

這款顯得很低調又自然喔

睫對出色LASH PERM CURL FIX系列620大洋/組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BE105粉土磚石420大洋/支

算是蠻划算的對於小資女孩是很親民的價位

話說ETUDE HOUSE最新的眼影盤也好正喔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ETUDE HOUSE實體店面試色嘍

ETUDE HOUSE官網http://www.etudehouse.com/tw/zh/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