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來分享看電視、電影的追劇好朋友「MOTOMOTOYA韓式海苔

對於海苔這東西真是令人欲罷不能呀

根本就是舒壓嘴饞零食之首 輕輕鬆鬆一包完食(遮臉

這次MOTOMOTOYA韓式海苔收到三種口味

02.jpg

· MOTOMOTOYA韓式海苔柚香風味

· MOTOMOTOYA韓式海苔檸檬玫瑰鹽風味

· MOTOMOTOYA韓式海苔泡菜風味

的口味有多特別多好吃呢?跟大粒我一起來開箱吧

MOTOMOTOYA韓式海苔很韓風的精緻包裝

一小盒一小盒的嘴饞時吃起來很方便

MOTOMOTOYA韓式海苔柚香風味

03.jpg

這款吃起來會有滿滿的柚香味

吃完覺得自己是不是在吃葡萄柚呀(笑

這個口味很特別推薦給喜歡嚐鮮的朋友喔

MOTOMOTOYA韓式海苔檸檬玫瑰鹽風味

04.jpg

這款吃起來帶檸檬酸以及一點鹹味

酸鹹酸鹹的口味也是很刷嘴

這個口味推薦給不喜歡死鹹的朋友喔

MOTOMOTOYA韓式海苔泡菜風味

05.jpg

這款算是最大眾普通的泡菜口味

沒有泡在的辣所以不吃辣的朋友可以不用擔心

這個口味不管大人小孩都能接受喔

像大粒我這種嘴饞人一次就把三種口味默默食完還覺得不夠

06.jpg

差點又要再開三包那種(被大熊猛然阻止

只能說海苔真的是看個電影默默就吃光光的零食夥伴(遮臉

07.jpg

MOTOMOTOYA韓式海苔真是宵夜零嘴的好夥伴呀

08.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看電影電視喜歡吃點小點心

或是晚上嘴饞想吃點小東西時

推薦你吃吃看這款MOTOMOTOYA韓式海苔

本文是MOTOMOTOYA韓式海苔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