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各大雜誌美妝保養排行榜No1的「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

炎炎夏季你以為就不需要做好保濕了嗎?

這款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是由日本ZERIA新藥醫藥大廠製造的產品

而且是大粒我這種懶人最喜歡的All in One款式的保濕產品喔

是款對於喜歡All in One商品的你不容錯過的保濕凝露喔

05.jpg

關於這款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Aii in One保濕力夠嗎?

擦起來質地如何呢?跟大粒我一起體驗吧(眨眼

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

02.jpg

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添加了7大精華液成分

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維他命C、角鯊烯、玻尿酸、軟骨素、胎盤素萃取物

06.jpg

富含海洋礦物的聖德石中獨家萃取技術的天然美肌礦物成分

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的質地屬於清爽質感的凝露

04.jpg

大粒我自己的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使用方法有三種

一、可以將取出2~3顆珍珠大小的量輕輕溫敷在臉上

二、當晚安面膜做使用

三、偷偷說一個保養小技巧就是眼周、唇周加強保養

這樣對於容易乾燥的部位給予更完善的保濕

對於常在豔陽下走動的我來說漸漸感覺到眼周與唇周容易乾澀

因為屬於混合肌膚的我為了夏季控油導致唇周跟眼周變得更缺水

但是以前的我都會為了控油忽略局部需要保濕的抗議

自從接觸做臉之後才明白混合肌對於T字部位控油

但是臉頰跟下巴需要保濕

而且保濕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做滿的課題

08.jpg

所以大粒我白天跟晚上的保養使用的商品不同

大粒我使用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於晚上

給予肌膚更保濕更修護

大粒我使用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大約半個多月左右

前陣子因為日曬導致臉頰下巴都很乾澀

使用了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之後

臉頰的乾澀感有明顯的改善喔

07.jpg

有時候晚上懶得擦保養品我就將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敷上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懶人保養

03.jpg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

對了對了~現正特價1280/罐

選擇定期方案更優惠 兩個月不到1千大洋喔

選個適合自己的方案來做保養吧(眨眼

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官網https://bit.ly/2Nd7uBG

本文是IONAPE伊歐娜保濕凝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