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來分享來自日本花王的私密保養『蕾妮亞私密肌屏系列

這次大粒我收到蕾妮亞私密肌屏系列中的

·蕾妮亞私密肌輕護噴霧

·蕾妮亞清潔抑菌試用包

蕾妮亞私密肌屏系列有什麼特別呢?跟大粒我一起窺探究竟吧

蕾妮亞私密肌輕護噴霧

03.jpg

使用源自於天然潤膚成分角烷鯊油

有助於降低摩擦並且保持滋潤

不含香料、無酒精 敏感肌也好放心

創新的使用方式 只需隨時隨地1噴2擦

08.jpg

蕾妮亞私密肌輕護噴霧按壓2-3下噴於衛生紙上

用溫和的方式帶走分泌物、汗水與經血

蕾妮亞私密肌輕護噴霧將日常紙巾變得更容易擦拭乾淨喔

09.jpg

包裝好輕巧 攜帶超級方便

別看它小小一瓶可以使用大約80次喔

而且還送了個可愛的外出小包

04.jpg

可以將面紙及蕾妮亞私密肌輕護噴霧入內

輕巧自在超方便

蕾妮亞清潔抑菌試用包

02.jpg

量多日用加長型25cm+超長夜用型35cm

日本花王獨家的抑菌配方「SP+抑菌成分」

具有99.99%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菌

使用天然草本成分鼠尾草油 抑菌效果更佳

還添加了植物香料可吸收並有效消除月月中產生的異味

0.1cm特薄扁麵乾爽不回滲 

使私密隨時擁有清潔感喔

大粒我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外務

在大太陽下東奔西跑的為了方便活動所以都穿牛仔褲

常常搞得一身汗尤其大腿及私密處悶熱卻又不好意思用毛巾擦拭

這時候就用蕾妮亞私密肌輕護噴霧給MM清爽潔淨一下嘍

07.jpg

搭配輕巧小包外出更方便喔

05.jpg

而且大粒我也在家中的廁所擺了一瓶

06.jpg

讓汗流浹背歸家時也能清爽舒適喔

對於私密清潔你有更新的好選擇

試試看這款給你天天晴朗潔淨的蕾妮亞私密肌屏系列

對了對了~蕾妮亞私密肌屏系列還有其他相關商品可以點官網看看喔

官網https://www.kaosmile.com.tw/brand/278

本文是蕾妮亞私密肌屏系列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