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夏季超級健康飲品『萬歲牌堅果飲

04.jpg

每天攝取適當的堅果有助於於維持健康血膽固醇值的不飽和脂肪

及鎂、鉀、銅、硒等心血管健康相關的礦物質

但是堅果類吃多了容易有熱量過高的問題

還容易上火導致痘痘(囧)

所以大粒我選擇用喝的來補充這樣就不會有過量問題拉(撒花)

這次收到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殼堅果飲-藜麥核桃

02.jpg

可以搭配鮮乳、豆漿讓早餐變的清涼可口又美味

還能補充一整天的活力喔

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藜麥芝麻

06.jpg

元氣什殼堅果飲-藜麥核桃

07.jpg

而且喝完很有飽足感對於愛吃又想擔心發胖的我來說

萬歲牌堅果飲是個很好的健康飲品

08.jpg

而且冰冰喝更好喝是個適合夏天的飲品

說了這麼多藜麥究竟是什麼呢?

藜麥是植物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

富含膳食纖維以及多種營養素

營養價值高還是聯合國農糧組織(FAO)公認的超級食物

也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推薦適宜人類的全營養食品喔

09.jpg

13.jpg

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而且萬歲牌還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讓消費者能在線上即時查詢

產品的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 有履歷安心看得見

大粒我一開始是直接用泡來飲用

11.jpg

12.jpg

其實習慣清淡口味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泡開來喝

喝起來帶點淡淡的甜味而且堅果粒粒分明吃得到堅果本人喔

當然搭配其他飲品會更入味喔

14.jpg

15.jpg

如果你也是三餐老是老外的老外不妨試試看

藜麥+堅果的超級健康組合萬歲牌堅果飲

本文是萬歲牌堅果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