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是給油性肌膚的「淨顏控油平衡系列

PSK深海美肌專家自從1973年創立以來

秉持著一次只專注於一次事情的精神

研發出最能滿足使用者需求的產品

專注簡單,萃煉完美」的初衷

這份心可是贏得了千萬愛美女性的心

而且在30多個國家中發光發熱喔

PSK深海美肌專家-清爽鎖水控油組

02.jpg

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

09.jpg

這款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是款非常清爽的化妝水質地

12.jpg

包含了AC.NET、類神經醯胺、歐洲七葉籽複合成分、洋甘菊萃取液、Zinc PCA、菸鹼胺

有助於調理皮脂分泌、改善臉部油光、舒緩肌膚

並給予肌膚均衡的含水量使達到平衡肌膚保濕性

10.jpg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是款清爽好吸收的化妝水

05.jpg

輕拍在臉上立馬感受到臉部有種極淨感

非常推薦給油性肌膚使用喔

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04.jpg

包含了AC.NET、類神經醯胺、橄欖葉萃取、金縷梅萃取、玻尿酸、鎖水磁石、菸鹼胺

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質地屬於特殊的轉化水分子

11.jpg

就是一種點在臉上是凝霜的質感

但是輕輕一抹就變成像水一般好推開好吸收的質地

輕盈的質地非常適合油性肌做使用

大粒我本人對這個質感是愛不釋手

06.jpg

這種轉化水分子的質地我第一次是在韓國某品牌護手霜碰到

使用後真的是令人回味再三呀

導致每次有朋友去韓國我都會跟他說這個護手霜好好用呀

沒想到又讓我遇到這類質地的商品就是逼我要再回購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了嘛

08.jpg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就是款清爽好吸收的水凝霜

07.jpg

並且使用後帶有保濕感而且不粘膩

非常推薦給油性肌膚使用喔

大粒我淨顏控油平衡系列用於白天

因為火焰般的夏天只要一出門就是揮灑汗水跟油水

要是不好好控制肌膚的油水平衡

妝感就會像土石流一樣立馬崩塌

使用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有助於改善臉部油光

讓油性肌膚能在夏天也能擁有清爽舒適每一天

而且淨顏控油平衡系列無酒精 所以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

不過這款淨顏控油平衡系列真的非常控油保濕

大粒我這種外務人使用後覺得肌膚變得清爽宜人

減少了脫妝跟爆油的苦惱

03.jpg

先說喔~如果你不是中東油田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喔

因為使用後你會感受到無比清爽跟潔淨的乾爽肌膚

使用完的我都差點以為自己是乾性肌膚了呢(笑

如果你在火焰般的夏天是個中東油田肌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一夏吧(眨眼

PSK深海美肌專家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https://psk.care/5c9xt

PSK深海美肌專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本文是PSK深海美肌專家淨顏控油平衡系列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