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新植淨活躍泡泡感洗髮潤髮系列『Love Dear

除了以天然好泡泡洗淨頭髮之外

Love Dear也推出了零矽靈潤髮乳

首創「木萃抗躁新潤術」取代化學元素帶來的錯誤感受

目的是希望使用上可以更接近純淨的訴求

減少有害物質的接觸 走入天然的捷徑

Love Dear洗髮精洗後會使頭髮乾澀嗎?潤髮乳是否夠讓頭髮柔順呢?

究竟什麼是活感新泡泡呢?

就跟著大粒我一起來體驗體驗吧~Come on

這次大粒我收到Love Dear胚萃還原 修復洗髮精紅木潤髮乳

07.jpg

新的拍照手機沒做任何手腳就這麼矇朧(我也很無奈)

胚萃還原 修復洗髮精

03.jpg

這款胚萃還原 修復洗髮精適用於受損髮質

或是在乎燙染後修護的朋友

05.jpg

新植淨活躍泡泡結合樸實大豆與小麥的雙重胚萃活力

能有效解決頭髮總是糾結梳不開的困擾

有助於滋養秀髮、修復髮梢、撫平頭髮表面的受損及補充頭皮能量

還能解少乾梳斷裂分岔的情形

讓受損的秀髮能漸漸重拾原有的光澤及彈性

這款胚萃還原 修復洗髮精使用的精油及香氛

是杜松子、絲柏、茶樹、西洋杉、香蜂草精油等

都屬於清香木質調的香氛 有助於提神醒腦及元氣煥發喔

胚萃還原 修復洗髮精的泡泡很細柔綿密

08.jpg

大粒我使用胚萃還原 修復洗髮精後覺得洗後很清爽

10.jpg

雖然是修護洗髮精但是頭髮會很蓬鬆不粘膩

12.jpg

是款對於夏季來說很適合的洗髮精

對了對了Love Dear的每款洗髮商品

都不添加人工色素、矽靈、礦物油、Paraben類防腐劑喔

使用起來可以完全放心喔

紅木潤髮乳

04.jpg

紅木潤髮乳全髮質都適合 使髮質柔順並且擺脫毛躁

首創「木萃抗躁新潤術」取代化學元素帶來的錯誤感受

06.jpg

紅木潤髮乳以紅木果油、索羅門油、葵花籽油等天然油溫和的取代矽靈

紅木果油是來自熱帶雨林中的神祕紅色果實

被印加文明視為完美修護之奇蹟之油

有助於頭髮疏水性與強韌性

能使潤髮乳在不添加矽靈的狀況下也不會導致秀髮乾澀

09.jpg

達到濕梳不打結與剛剛好的天然柔順秀髮喔

這款紅木潤髮乳使用的精油及香氛

佛手柑、玫瑰草、薰衣草、綠花白千層、伊蘭精油等適當調配

給予秀髮完美的香氛氣息

大粒我使用紅木潤髮乳後髮質變得較為柔順不毛躁

11.jpg

跟一般潤髮相比較為清爽水潤較不潤澤不粘膩

是款在夏季很舒適的潤髮乳喔

13.jpg

(先說我真的沒有在瞪人~)

02.jpg

如果你在找溫和全天然的洗潤髮商品

試試看Love Dear的全新洗護系列吧

Love Dear官網https://www.love-dear.com/

Love Dea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20lovedea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