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給你天生美肌感的PAUL&JOE小香檳-糖瓷絲潤隔離乳

這次PAUL&JOE給了我們什麼驚喜呢

快跟上大粒我的腳步一起來體驗吧

小香檳-糖瓷絲潤隔離乳S SPF15 PA+

04.jpg

這款糖瓷絲潤隔離乳S可是美妝界最經典的隔離乳

也是PAUL&JOE的明星商品「小香檳

06.jpg

添加了玻尿酸、乙基包尿酸鈉、水解玻尿酸滋潤鎖水

所以使用糖瓷絲潤隔離乳S後肌膚會呈現飽滿潤澤的感喔

而且包含獨家SECRETD'OR香檳金的秘密配方

特別結合了9種不同色調的香檳金珍珠

能賦予肌膚微妙的水潤光澤

08.jpg

營造出從肌底透出的透亮感的絕美光澤

使用高含量橙花精露有助於滲透肌底保濕補水

優雅清心的橙花香氛更是令人舒服愉悅

大粒我使用糖瓷絲潤隔離乳S後覺得清爽不黏膩

09.jpg

原以為這類高保濕水潤感的隔離乳會過於滋潤

導致痘痘跟大出油結果竟然非常清爽好推而且輕透

不過輕透感的隔離霜遮瑕力就會比較一般

不過細膩的香檳金珍珠光澤淡淡的從基底透出來

感覺臉部頓時蘊含如珍珠般的光澤

05.jpg

對於喜歡帶有珍珠光澤的你不容錯過的隔離乳喔

糖瓷親膚水凝粉餅N SPF25 PA++

02.jpg

糖瓷親膚水凝粉餅N是具有80%水肌底成分

有助於平滑潤澤肌膚

輕鬆擦出優雅精緻的裸透好感肌

10.jpg

因含有海洋膠原蛋白分子精華能使肌膚保濕Q彈

糖瓷親膚水凝粉餅N質地屬於絲滑水感所以非常舒適服貼

大粒我使用糖瓷親膚水凝粉餅N後覺得很保濕

肌膚會呈現出Q彈水潤的質感

連手殘的我都能輕鬆均勻的上妝喔

所以對於新手來說也是能輕鬆上手的好幫手

礙於糖瓷親膚水凝粉餅N是體驗品的小樣

所以大粒我將糖瓷親膚水凝粉餅N用於遮瑕也是不錯喔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03.jpg

糖瓷絲潤隔離乳S有同樣的獨家SECRETD'OR香檳金的秘密配方

定妝同時維持底妝的光澤度和透明度

另添加專為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所開發的「透明亮澤複合粉末

有助於折射光線 保護肌膚紋理和均勻膚色

11.jpg

同時抑制暗沈與脫妝的狀況喔

因揉合了輕盈的粉末與潤澤保濕的美容油成分

在肌膚上形成薄薄的薄膜有助於長效保濕

讓肌膚看起來宛如訂製般的細緻光滑喔

糟糕糟糕~是不是該去PAUL&JOE實體店面看看了呀

又要剁手手了(遮臉)

這款小香檳-糖瓷絲潤隔離乳、糖瓷親膚水凝粉餅N、糖瓷絲潤隔離乳S

·推薦給喜歡底妝保濕度較高的朋友

·推薦給喜歡隔離乳帶有細緻光澤的朋友

·推薦給喜歡底妝服貼自然的朋友

如果你是上述的朋友~可以去PAUL&JOE實體店面試試看的魅力喔

PAUL&JOE官網http://bit.ly/2JEiaF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