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試用一款開啟保養另一半的「全新小黑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07.jpg

江湖上俗稱人見人愛的「蘭蔻小黑瓶

對於小黑瓶網路評價好的一面倒(跟零負評女神一樣好)

這款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未來精華v.s肌膚微生態保養

05.jpg

微生態保養=開啟保養另一半

對於以前的保養只做一半

另一半則是使用肌膚微生態保養

解決肌膚可能出現的各種問題

全新小黑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小滴就有3000萬的活性粹取

04.jpg

使肌膚微生態達到平衡

讓肌膚嫩到發亮持續使用更能緊緻毛孔喔

還能使肌膚穩定、修護、並且給予防禦

日夜密集使用肌膚穩定不再出狀況喔

這款全新小黑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質地屬於滑潤感的精華液

09.jpg

雖然滑潤但是很清爽 難怪不管油肌、乾肌都讚不絕口

大粒我使用全新小黑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02.jpg

覺得膚況有明顯變好感覺比較柔嫩

大粒我白天也會搭配粉底液使用

這樣妝感會更服貼喔

06.jpg

如果像是膚況不穩定時可以搭配化妝水或是精華水混合去濕敷

達到密集修護使肌膚恢復穩定光澤

敷臉前也能先使用全新小黑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敷完會感受到肌膚嫩到發亮 毛孔緊緻的效果喔

大粒我大約使用全新小黑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半個多月

肌膚變得較為柔滑而且較為穩定了

03.jpg

臉部的光滑柔嫩真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才會明白

如果你的肌膚也是較為不穩定

08.jpg

試試看這款開啟保養另一半的全新小黑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http://bit.ly/2Z45L73

對勒~週年慶必敗組合推薦給你們

新手入門挑這款 超未來肌因修護組 價值5290 週年慶優惠價3600

unnamed.jpg

必買人氣排隊組 極速肌因修護組 價值8833 週年慶優惠價5760

必買人氣排隊組.jpg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九折

大家快趁著週年慶買一波吧

本文是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使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