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明谷農業生技的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

哎~又到了換季時節過敏兒的痛苦時節

大粒我就是這時節的苦主之一

不只是狂打噴嚏身上有時會莫名紅紅癢癢(哭)

06.jpg

這次收到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

03.jpg

讓肌膚MeansGood的創新蟲草應用 逆轉敏弱肌膚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是唯一添加三種冬蟲夏草精華的蟲草霜喔

01.jpg

三種冬蟲夏草精華添加了白黃蟲草、蟬花、蛹蟲草

溫和的植物用小分子活性成分迅速吸收全能加強修護

不含類固醇、雌激素、酒精、香精不僅好用還更安心

05.jpg

溫和的植物配方就連嬰幼兒都適用

不管是紅屁屁、蘋果臉、蚊蟲叮咬、局部皮膚搔抓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根本就是媽媽神器

還能舒緩肌膚不適感 給予敏弱肌溫和不刺激的好幫手

有助於潤澤、活化、修復不適感、提身肌膚舒適度喔

日夜加強修護可維持肌膚健康

04.jpg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帶有淡淡香味

不用害怕是什麼奇怪的蟲草味拉~

是種清新好聞的清新香味喔

02.jpg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是全家人的敏弱肌膚保護罩

隨時隨地抹一下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 小清新你的敏弱肌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容易過敏的孩子

或是家中有嬰幼兒的朋友們

試試看這款敏弱肌居家必備的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https://meansgood.com.tw/

本文是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