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嘿嘿~今天來分享令人好是害羞的內在美「黛瑪Daima法式內衣

對於內在美大家的喜好截然不同

但是唯一的期望就是集中托高但是零束縛

黛瑪Daima法式內衣聽到女孩們的吶喊了

這次黛瑪Daima法式內衣推出一系列宛如沒穿一般輕鬆自在的內衣款式

02.jpg

大粒我這次收到這款宛如會呼吸的內衣-提托集中爆乳無痕無鋼圈零束縛內衣(黑)

這款提托集中爆乳無痕無鋼圈零束縛內衣(黑)是無痕、時尚性感的剪裁

03.jpg

3/4一體成型、完整包覆、集中又美型

魔術升級的效果能有效推胸聚攏

08.jpg

時尚透氣的面料超輕薄的材質穿起來就是輕吟透氣

超下的雙膠條設計定向側推收攏腋下多餘的肉肉輕鬆搞定惱人的副乳問題

下圍寬幅加粗3公分的土台設計

04.jpg

能達到托高、深V集中、穩定、無勒痕、更加舒適零束縛喔

可拆式可調式的肩帶還帶有防滑設計能減少壓力並穩地不易滑脫喔

05.jpg

大粒我穿上後覺得自己的事業心變得很重

雖然無鋼圈但是穿起來卻很集中很好看事業心很重的感覺

07.jpg

只能說提托集中爆乳無痕無鋼圈零束縛內衣(黑)功能性太強了

提托集中爆乳無痕無鋼圈零束縛內衣(黑)可是對於小胸女孩的一大福音啊(轉圈)

同款小褲褲也是輕盈透氣好好穿~

06.jpg

如果你也在找輕鬆零負擔但機能性又夠強的好穿內衣

試試看這款黛瑪Daima法式內衣-提托集中爆乳無痕無鋼圈零束縛內衣(黑)

對了對了~黛瑪Daima法式內衣

除了提托集中爆乳無痕無鋼圈零束縛內衣(黑)還有很多款式

大家可以點下面官網連結去做挑選喔

會呼吸零束縛成套內衣https://bit.ly/2KZ0qFN

黛瑪Daima官網http://www.daima.asia/

本文是黛瑪Daima法式內衣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