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WTO姊妹會、一袋女王、麻辣天后傳、2分之一強等多個節目

都有大力推薦的「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

02.jpg

其實這款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大粒我不是第一次食用

大粒我很多文章說過我的肚肚跟樹懶得動作一樣慢吧

所以天天有嗯嗯向來都是我很在意的一件事

第一次食用就覺得不錯效果並不是說吃了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

隔天肚肚會多有感覺但是每天都順順的(撒花)

之後因為收到許多試用的益生菌

想說不能浪費要一一完食所以就沒再回購了

這陣子終於把手邊的庫存清得差不多了

加上連假這個可怕的燒錢敵人

讓我在連假前幾天看到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正在促銷

並且看到月圓人圓圓這個標題只好立馬買下(買東西總是要有藉口嘛)

這款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

06.jpg

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具有80種有機蔬果的巴西酵素

及綜合氨基酸、甘橘萃取物、啤酒酵母、栗子皮萃取

並添加了專利益生菌

03.jpg

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食用方法

 

05.jpg

每晚睡前食用2錠並配合溫開水

大粒我使用了大約半個多月了

目前食用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覺得讓肚肚給力這樣

順暢度目前覺得普通

但是跟我一起食用的大熊卻是每天順暢而且還是一天好幾次

只能說這真的是因人而異(哭)

07.jpg

雖然是說夜間酵素但不是吃了就能瘦到你不要不要

而是幫助在塑身的你給予外在的力量而已

想塑身還是要多喝水少吃精緻加工品多運動

這樣才是持久健康的塑身方式喔

0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在夜間給肚肚加點力

試試看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

對了~Simply新普利他們家還有很多商品

大家可以點下面連結去看看喔

iQunee愛女人購物網https://bit.ly/2LG3O8O

Simply新普利夜間代謝酵素https://bit.ly/2OgdOa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