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號外號外~油痘肌、敏感肌的朋友有福了

理膚寶水聽到我們的怒吼

今天來分享換季必備的安心保養術

理膚寶水-安心乳液&理膚寶水-安心水精華

02.jpg

以前大粒我超愛秋天因為秋高氣爽涼涼的很舒服

現在秋天變成我的最大敵人

尤其是剛換季時節膚況超級不穩定

一下大出油一下長痘痘時不時的敏感不適

令人超級沮喪啊~(吶喊)

所以這次理膚寶水推出了與業界首創專利配方益菌生的安心乳液

平衡好壞菌並且增加好菌給失衡的肌膚一記回馬槍

究竟這款理膚寶水-安心乳液&理膚寶水-安心水精華有什麼令人安心滿分的呢

跟著大粒我一起來試試看吧

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06.jpg

痘痘、敏感、乾癢、脫皮跟肌膚的好壞菌的失衡有關

所以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首創益菌生配方來平衡肌膚的好壞菌

04.jpg

能有效舒緩敏若症狀喔

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的質地屬於水乳液所以清爽好吸收

11.jpg

使用後帶有長效的保濕感但是很清爽而且不生粉刺

12.jpg

尤其現在正值換季季節肌膚總是比較脆弱

09.jpg

所以大粒我早晚都會使用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來穩定肌膚狀況喔

10.jpg

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根本就是油痘肌跟敏痘肌的必備保濕聖品呀

理膚寶水-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

05.jpg

這款全新噴的安心霜「理膚寶水-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

理膚寶水-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是款1噴8效的舒敏補水

03.jpg

小小一罐超適合隨身攜帶或是外出使用

有尿囊素這個舒緩修護成分

在外時可以幫助肌膚有效舒緩敏弱不適喔

使用方法超簡單只需距離臉部15cm

07.jpg

全臉輕輕噴灑即可達到舒敏補水喔

這款理膚寶水-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的質地屬於超清爽舒緩水

噴灑在臉上後會有一股清爽舒適的質感喔

08.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油痘又敏感的肌膚

試試看台灣皮膚科醫師推薦No1的安心保養理膚寶水-安心乳液&理膚寶水-安心水精華

點這裡有免費領試用

點這裡買有優惠

本文是理膚寶水-安心乳液&理膚寶水-安心水精華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