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范大粒

今天台灣好媳婦大粒我來分享冰箱收納推薦

韓國昌信生活最強冰箱收納組合A

05.jpg

這款超強收納對於有強迫症的我來說是個完美便利收納盒

一個大盒子中裝了幾個分裝盒

09.jpg

可以用於廚房收納盒也可以是冰箱收納盒

快跟大粒我一起來當廚房冰箱收納達人吧

這款韓國昌信生活最強冰箱收納組合A

03.jpg

·冰箱收納抽屜大*1

·冰箱收納盒650ml*6

·冰箱收納盒1000ml*2

大收納抽屜放入收納盒後整個很整潔順眼

02.jpg

對於有強迫症的我來說是個非常令我滿意的商品

韓國昌信生活最強冰箱收納組合A是韓國大品牌冰箱收納盒

06.jpg

保存食材的能力是一級棒的耐冷力極佳

不僅能整齊收納各樣食材不串味

用來備菜也非常方便甚至可以直接保存小菜

也可以直接從冷凍轉到冷藏退冰

加入調味料入味後再料理省去塑膠袋更環保

08.jpg

還不會弄髒你的纖纖玉手(撒花)

韓國昌信生活最強冰箱收納組合A最厲害的是

在趕時間時還可以直接放宿微波做解凍

對於工作繁忙的現代人很是方便

收納盒可以直立排列在底座內

10.jpg

輕輕拉出即可一目瞭然

優雅地拿取需要的食材盒讓我們一起輕鬆當個優雅女孩吧

0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冰箱廚房的收納整潔度要求很高

快來試試看韓國昌信生活最強冰箱收納組合A

04.jpg

店家資訊

產品名稱韓國昌信冰箱收納組合A

廠商官網https://www.daisyhousetw.com

大熊大粒's 走跳Blog團購網

本文是韓國昌信冰箱收納組合A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