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呼~天氣變化好快突然整個秋意濃

害我都想唱首秋意濃了(被嗚嘴拖走)

秋意濃就是肌膚開始鬧水荒的時刻(囧)

但令人厭惡的是長痘痘但兩頰卻乾燥的快脫皮了

一切都因為臉部的油水不平衡缺水導致

所以保濕到底有多重要呀

今天來分享50年英國No1敏感肌專業品牌「Simple清妍

Simple清妍的大名可是響當當的

但是以前都是需要代購所以價格都頗高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嘍~(撒花)

究竟Simple清妍的保濕系列商品好不好用勒

快跟著大粒我一起來體驗看看吧(眨眼)

這次大粒我收到了三款Simple清妍系列商品

·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爆水精華

02.jpg

這款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爆水精華可是被英國美體雜誌評為cp值最高的爆水精華乳液

也是Simple清妍極致保濕系列中最主力的品項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爆水精華的質地屬於清爽柔滑感又好吸收

09.jpg

其中角蛋白保濕科技是產品的關鍵是

因為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爆水精華使用與肌膚成分相近的天然植物萃取來源

所以能與肌膚的角蛋白緊密結合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裡喔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爆水精華使用於化妝水後 乳液與乳霜前的保養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近期較不穩定的膚況有了保水的改善

畢竟最近正當換季時節稍有不慎之前認真的保養就毀了(哭)

這款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爆水精華不僅能使用於全臉還能用於眼周

 

如果是像大粒我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朋友

也可以加強在T字部位幫助T字部位極致補水

11.jpg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朋友可以在原本的乳液、乳霜中加入1~2滴加強保濕

或是容易脫妝的朋友也可以在粉底液中加入1~2滴讓肌膚的水潤度更持久喔

大粒我自己是加強在T字部位跟輕點在眼周按摩增加肌膚爆水度

Simple清妍讓你以開架的價格買到媲美專櫃般的保養喔

·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

03.jpg

這款極致補水修護凝乳據說是打敗專櫃開架各是乳液的Urcosme乳液No1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質地屬於乳霜介於凝膠之間

使用起來不像乳霜般的滋潤但又有凝膠感的好吸收

08.jpg

用於化妝水與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爆水精華

溫和地由上往下由內到外輕抹於臉部的以及頸部

10.jpg

沒錯這款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爆水精華也能輕抹於頸部

讓小資女省下除頸紋霜的錢來做更多事情嘍

· 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04.jpg

這款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算是很清爽的卸妝水

07.jpg

 

卸妝力算不錯基本彩妝跟底妝都能輕鬆卸除

06.jpg

但是對於喜歡有香味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喔

因為這款主打敏感肌膚也能使用所以無添加香料所以沒什麼味道

05.jpg

 

不過卸妝後很清爽不油膩算是很清爽的卸妝水

大粒我使用Simple清妍商品後覺得肌膚保濕度爆棚

清爽的保濕感對於缺水又敏感的肌膚給予一劑強心針

如果你也是個換季敏感肌女孩不用再為了選擇保養感到厭世

試試看這款洗卸保養零負擔的Simple清妍

英國Simple極致補水系列

本文是Simple清妍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