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要分享一個用溫水即可卸妝去角質的「艾美肌美容巾

大粒我收到艾美肌美容巾時就覺得這包裝也太美了吧

02.jpg

湖水綠的簡約設計搭配湖水綠色的艾美肌美容巾

這次收到艾美肌美容巾有一般款以及外出旅遊款

03.jpg

正巧大粒我正好月底要去北京旅遊剛好能用上呢~Lucky

而這款艾美肌美容巾是個什麼樣的美容巾呢?

就快跟上大粒我的腳步一起來試用看看吧(眨眼)

艾美肌美容巾

07.jpg

其實在收到這款艾美肌美容巾

大粒我就在youtube上看過了許多試用體驗介紹

看得我驚呼連連 眼睛眨都不眨一下

好勒~大粒我就來小小介紹一下這款艾美肌美容巾

這是款奈米級離子艾美肌美容巾採用高含量奈米級銀鍺紗

所含的離子皆為最小狀態

能溫和除去老廢角質的美容導入巾

更有助於除去粉刺並且深層清潔毛孔

06.jpg

用溫和不刺激的方式深層清潔毛囊

減緩油脂分泌旺盛的情況喔

還可搭配臉部按摩可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

不僅使用於臉部肌膚也可使用在手肘、膝蓋等容易堆積角質的部位

最令大粒我驚奇的地方就是可以輕鬆卸除日常彩妝、淡妝喔

只需在艾美肌美容巾上沾點溫水即可洗臉卸妝去角質嘍

08.jpg

是不是好省水、好省卸妝油、好省時間呀(轉圈)

這款艾美肌美容巾的觸感很柔順還加強了舒適度

所以不用擔心會拉扯眼周或是肌膚喔

05.jpg

即使是居家用的也是小小一條攜帶也很方便

旅行用的更是迷你輕巧喔

敏感性肌膚也不用擔心因為艾美肌美容巾非化學藥劑加工型產品

大大降低了過敏不適的機率嘍 

04.jpg

而且卸妝後只需輕輕用水搓揉艾美肌美容巾

就會變回原本乾乾淨淨的美容巾嘍

09.jpg

如果你也在找能輕鬆卸妝的美容巾

推薦給日曬雨淋的上班族、

喜歡迅速保養清潔的小資族、

對於化學藥劑過敏的朋友、

或是經常出差當空中飛人的朋友

不妨試試看這款艾美肌美容巾

           

店家資訊

產品名稱艾美肌美容巾

廠商官網https://www.ilovepure2018.com/

本文是艾美肌美容巾合作試用發文

大熊大粒's Shoppin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