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這個居家小幫手又來分享好物拉(眨眼)

不知道大家對於居家濾水器有什麼感想呢?

大粒我家以前就是用一般水喝起來都會有股味道

久而久之就越來越討厭喝水

以前租屋在外更不用說了都不知道房東有沒有請人洗水塔(囧)

即便大粒我家現在都有固定請人洗水塔

但飲用水總還是有個味道讓我還是無法好好喝水

自從為了身體跟皮膚開始我的喝水計畫

每天至少喝1500cc~2000cc的水

但是有味道的水我真的喝不下口

又不可能天天買礦泉水或是去搬瓶裝水這樣超傷財der

大粒我也嘗試過用它牌濾水器但就是親戚家用就沒味道

我們家用還是有個味道

這時候收到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快跟大粒我一起試用看看吧

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04.jpg

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的裝備很齊全所有大大小小的轉接頭

05.jpg

使用中空絲膜、粒狀活性碳與離子交換纖維可有效濾除

有效濾除塑膠微粒、氯氣、重金屬、農藥等雜質

以及環境賀爾蒙與化學藥劑和影響口味和氣的的有害物質

03.jpg

只需安裝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可直接飲用水喔

只需4步驟即可安裝完成免鑽孔、免打洞自己就可以安裝嘍

06.jpg

而且免安裝工只需十元硬幣就能輕鬆安裝 我家安裝工就是大熊(笑)

 

使用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後打開水龍頭就有好水可以喝嘍

再也不用特地去大賣場搬水回家了(撒花)

10.jpg

大粒我本人最喜歡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的花灑功能

這樣洗菜超方便不會濺得全身濕立馬給他按個讚

08.jpg

大家最在意的自來水跟過濾水的切換

07.jpg

畢竟洗碗不需要用到過濾水嘛

這時候只需輕輕一按即可輕鬆切換嘍 是不是好方便啊

而且很貼心的螢幕顯示告訴你什麼時候該換濾心嘍

不用特別記下三個月六個月或是憑感覺之類的

真心覺得這樣好方便呀(轉圈圈)

09.jpg

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是德國工藝日本製造權威認證更放心

02.jpg

不管你是在找租屋首選的濾水器還是居家必備的淨水神器

試試看這款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購買連結http://www.tw-brita.com/ot/

本文是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試用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