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網路上紅到翻掉的YPL小狗褲

大粒我是在Fun Goody上購買的

Fun Goody有很多新奇有趣的商品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YPL小狗褲大粒我自己也曾失手買了幾款

有便宜的有貴的但是都不知道是不是正版的

想說Fun Goody上的價格跟其他地方差不多

Fun Goody甚至比某些購物中心打折後還便宜一些

於是大粒我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就購了

畢竟女人只要看到塑身商品就會失心瘋

即便是大粒我這種也是有想塑身的心嘛

大粒我這次直接拼了把四款YPL小狗褲一次購齊

就讓大粒我一一來介紹介紹吧

02.jpg

· YPL第一代 2019新款微膠囊款

· YPL第二代 秋冬加厚款

· YPL第三代 Catwork貓步款

· YPL3D美腿瑜珈褲

YPL第一代 2019新款微膠囊款

YPL第一代 2019新款微膠囊款具有七段分壓

 

能高腰翹臀收腹有助於告別小肚肚(撒花)

06.jpg

日夜都能穿著添加了薰衣草精油 會帶有淡淡的清香

所以穿上後都會聞到自己香香的感覺很棒

這件YPL第一代 2019新款微膠囊款屬於輕薄型

穿起來不會有壓力或是勒束的感覺整個非常舒適

這款YPL第一代 2019新款微膠囊款早晚都可以使用

08.jpg

所以大粒我都當居家褲跟睡眠褲使用

大粒我使用起來覺得舒適不緊繃不會勒肚肚喔

YPL第二代 秋冬加厚款

09.jpg

這件YPL第二代 秋冬加厚款屬於厚版的Legging

採用義大利纖維保暖中帶塑型

這款也能日夜穿著

但是大粒我個人用於日間穿搭

這次北京之旅大粒我也帶著YPL第二代 秋冬加厚款去了

10.jpg

這款YPL第二代 秋冬加厚款比較不包肚肚

所以穿著後走著走著容易下滑

不過保暖度算不錯大粒我在零下的長城上穿著不會覺得超冷

所以需要厚款的朋友可以買這款YPL第二代 秋冬加厚款

YPL第三代 Catwork貓步款

04.jpg

這款YPL第三代 Catwork貓步款是德國微膠囊採用非洲果籽

有助於3倍肌肉支撐還有經典的變色小狗

05.jpg

這件YPL第三代 Catwork貓步款屬於微厚款

有點類似壓力褲的質感

穿起來有種可以直接去運動的感覺

07.jpg

大粒我也是先購了這件YPL第三代 Catwork貓步款

發現YPL的褲子好包腿腿質感我好喜歡所以再次購入了其他款

畢竟大粒我最近走發福路線盡可能把肉肉包起來很重要

大粒我平常穿長版就會搭配這款YPL第三代 Catwork貓步款

畢竟取名貓步款感覺穿了就能走貓步了(笑)

大粒我如果去爬山或是戶外活動都會穿這款YPL第三代 Catwork貓步款

畢竟厚度跟包肉肉程度都很合適嘛(眨眼)

YPL3D美腿瑜珈褲

03.jpg

這款YPL3D美腿瑜珈褲採用液態萊卡

多倍塑形具有強力支撐

SKIN-W排濕技術穿起來很親膚

無縫貼合的技術穿起來極致舒適

褲頭的鋼琴紋設計顯瘦先從視覺開始

大粒我這款用於YPL3D美腿瑜珈褲最近重新開啟的瑜伽課

YPL3D美腿瑜珈褲的親膚感讓我覺得很舒適

尤其瑜伽課做一些伸展拉伸彈力夠且不會束縛過多的很是重要

所以有在上瑜伽課的朋友可以購入一條YPL3D美腿瑜珈褲試試看嘍

四款YPL褲款大粒我無法分享哪款最應該買

因為每款用途都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穿起來都很舒適

質感跟FB賣200多塊那種真的有差

至於主打的塑身大粒我目前還沒感受得太明顯

畢竟我目前還沒把狗狗穿成白色

到底活動量到多大才能有白色狗狗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購買前先想想哪款比較適合你或哪款比較會使用到

希望我的推薦有幫助到想購買的朋友做選擇嘍❤️

FUN Goody發現好物官網/YPL品牌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