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大粒來分享一個男女都需要的Fresh Up萌髮活甦活洗髮系列

10.jpg

不知道大家對於掉髮有沒有困擾呢?

大粒我本身頭髮就不多加上目前工作需要跑外務

戴著帽子在太陽下走來走去的

頭皮流汗加上戴帽子悶著

最近洗髮發現排水孔竟然多了些頭髮

看到時差點昏倒了我 頭髮就不多了還一直掉頭髮該怎麼辦呀

這時候對於頭皮的養護就非常之重要了

大粒我也為此困擾了許久

這次收到試用Fresh Up萌髮活甦活洗髮系列

究竟Fresh Up萌髮活甦活洗髮系列洗完之後會不會乾澀?會不會清爽蓬鬆呢?

快跟大粒我一起來試用看看吧

這次收到Fresh Up萌髮的洗髮搭配養髮液

02.jpg

·Fresh Up萌髮活甦活洗髮精-調理養護

03.jpg

這款Fresh Up萌髮活甦活洗髮精-調理養護有助於甦活頭皮強健髮根

I Procapil髮根煥活胜肽、IS海木耳發酵液、甘草酸、薑根精油、維他命B3、B5

Fresh Up萌髮活甦活洗髮精-調理養護的PXS獨家活髮科技

有助於減緩頭皮壓力、髮根營養不足、毛髮脆弱易斷問題

Fresh Up萌髮活甦活洗髮精-調理養護質地屬於輕透感的洗髮精

06.jpg

起泡力算不錯輕輕一搓即可起泡

大粒我Fresh Up萌髮活甦活洗髮精-調理養護使用後

07.jpg

覺得頭髮從頭皮開始蓬鬆清爽

09.jpg

對於喜歡清爽感洗髮精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Fresh Up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

04.jpg

這款Fresh Up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具有強化髮根賦活頭皮

IP髮根換活胜肽、IS大豆異黃酮、人蔘萃取液、咖啡因、I Climbazole、茶樹精油

這款Fresh Up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不僅能讓髮根續命

08.jpg

還有助於改善頭皮屑問題喔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帶有涼感而且清爽

不會有粘膩的不適感喔

週年慶搶臉部保養小棕瓶也不忘了搶瓶頭皮保養超導小棕瓶喔

只需早晚乾髮時輕輕一噴即可喚醒髮根原生力喔

05.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被髮量問題困擾想維持髪密度

試試看用Fresh Up萌髮活甦活洗髮洗髮系列胜肽洗活絡頭皮吧

Fresh Up萌髮活甦活洗髮洗髮系列

本文是Fresh Up萌髮試用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