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高機能礦物底妝「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市售有百百種粉底 有滋潤、有保濕、有清爽、有遮瑕力高的

而這款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快跟著大粒我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03.jpg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擁有SPF30 PA++

一般上班族很剛好的防曬係數

07.jpg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特別使用lllite天然珍貴礦粹

lllite天然珍貴礦粹是什麼呢?

lllite天然珍貴礦粹是將天然水雲母lllite中的各種豐富元素

包括稀有的鍶和鋰等特殊礦物加以焠鍊

打造高保濕與高持妝的礦物粉底喔

04.jpg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還添加高達67%的美容精華液

輕輕一抹立即煥發水潤光感喔(撒花)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是以精華液為基底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

打造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

為粉底注入保濕嫩白養肌活力

在上妝的同時改善暗沈膚色、淡化斑點

並保持油水平衡全日不脫妝

10.jpg

輕輕鬆鬆就能擁有透亮水潤的遮瑕底妝喔

而且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堅持四大無添加

無礦物油、無香精、無動物性成分、無Parabens

 使用起來是不是好放心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還能調理每日承受外在環境刺激的肌表

同時呵護敏弱肌所以敏感性肌膚也能好好使用喔

06.jpg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的質地屬於保濕不黏膩並且細緻而且好推勻

05.jpg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的質感細膩且遮瑕

09.jpg

使用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後還會帶出淡淡的光澤感

11.jpg

只需輕輕一抹即可提亮暗沉告別脫妝的倦容感

而且妝感很服貼自然 熱銷經典品升級回歸

一天下來還持潤持妝

08.jpg

直到卸妝前一刻依然明亮無暇喔

02.jpg

如果你也在找遮瑕力不錯且能保濕持妝的礦物粉底

不妨試試這款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UNT官網/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本文是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