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台酒生技出的「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

這款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特別添加了橘子精油與啤酒花萃取物的植萃成分

所以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有效抗菌防蟎配方

04.jpg

具有洗淨及防止細菌滋生、抑制防蟎的功效喔

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分別經由SGS及紡織綜合研究所專業檢驗

可有效抑制衣物上容易滋生的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綠膿桿菌等

抗菌率高達99%喔99%喔

06.jpg

故事是這樣的大粒我這幾年開始很容易感到過敏不適

衣物不潔淨或是有塵蟎大粒我都會覺得身體癢癢

有時候甚至還會起些小紅疹讓我不舒服到不要不要的

最慘的是有時候還因此睡不好

我這種愛睡覺人睡不好是有多糟糕的事情啊

所以漸漸開始在意抗塵瞞抗菌的洗衣精

這款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有全新升級獨家專利配方

03.jpg

植萃成分中性溫和不刺激並且無添加香精、螢光劑

就連幼兒或是像大粒我這種敏感肌膚也能使用喔

並且絕不含環境賀爾蒙不傷環境更不會危害家人健康所以使用起來更安心

07.jpg

大粒我目前不僅適用於洗衣連貼身衣物也用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來洗淨

畢竟抗菌防蟎對大粒我來說真的很是重要

所以如果你是敏感肌或肌膚容易因外在導致不適

真的超推薦這款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

05.jpg

如果你正好在找抗菌防蟎的洗衣精

試試看這款台酒生技的延洗攻略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吧

台酒生技官網/台酒購物網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購買連結

本文是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蟎洗衣精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