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今天來分享一個運動後嘴饞的高蛋白零食推薦spark protein健身點心

我還特別谷了一下spark protein的評價

據說spark protein可是增肌減脂的神隊友呀

所以有在運動的你千萬別錯過呦

對勒~文章下方有spark protein的折扣碼

購買時別忘了輸入享優惠喔❤️

10.jpg

故事是這樣的大粒我最近又開始上瑜伽課了

做些瑜伽的雕塑跟拉伸不過第一堂大粒我就已經大鐵腿了(苦笑)

不過多動總比懶洋洋攤在家來的好所以大粒我會繼續保持的(握拳)

只是這次的時間比較晚是9點到10點的課程

上完難免會有些巴度腰 畢竟一些拉伸的動作也是令我大爆汗啊(擦汗)

以前的課室7點多上一小時之後偷吃東西都覺得合情合理(遮臉)

不過運動後吃錯食物反而會更慘

運動後應該補充高GI的碳水化合物或是蛋白質食物

難怪大粒我之前體重都沒有變瘦啊

但因這次的課比較晚偷吃宵夜讓人好罪惡啊啊啊

這時候就隨手來包健身零食spark protein高蛋白營養脆餅

03.jpg

這次收到三種不同口味的

  • 胡椒海苔

02.jpg

  • 義式辣起司

04.jpg

  • 花生巧克力

06.jpg

一次滿足想吃甜的、鹹的、辣的口味是不是好棒棒呀(拍手)

每個口味我都蠻喜歡畢竟有時候想吃鹹的或是突然想吃甜的

如果你擔心口味不合就先試試看花生巧克力

07.jpg

花生巧克力就是款安全牌的概念

吃起來花生味比較濃喜歡花生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喔

胡椒海苔

03.jpg

原本大粒我最不看好這款胡椒海苔

感覺很普通就是帶有海苔位而已

沒想到胡椒味超濃對於不敢吃辣或是想吃鹹味的朋友

超推薦這款胡椒海苔

義式辣起司

05.jpg

這款義式辣起司味道屬於小辣

起司味沒那麼濃屬於辣味較濃的餅乾

這款義式辣起司喜歡吃辣的朋友可別錯過嘍

不過因為spark protein高蛋白營養脆餅減少了澱粉

12.jpg

所以比起純澱粉餅乾會較為黏牙喔

大粒我本人最尬藝spark protein高蛋白營養脆餅的地方就是小包小包裝

08.jpg

因為每次運動想吃東西時不用泡不會多一次一小包

14.jpg

不會太罪惡又有吃到東西的感覺(撒花)

09.jpg

如果你也是個愛運動的孩子但是擔心運動後會有嘴饞的問題

試試看spark protein高蛋白營養脆餅

11.jpg

好康報報~購買時輸入SPARKTW5這可是spark protein的折扣碼喔❤️

商品資訊

店名Spark Protein

客服信箱support@sparkprotein.com

官方臉書/官方網站/銷售據點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