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HAC機能性口含錠

這次體驗的是綜合B群維生素C

02.jpg

HAC綜合B群口含錠(咖啡歐蕾口味)

04.jpg

打開HAC綜合B群口含錠(咖啡歐蕾口味)後飄出濃濃的咖啡味

完全想不到竟然是B群 一種吃咖啡糖補充B群的概念

07.jpg

有些害怕B群的朋友超級適合食用

大粒我就有朋友很討厭B群的味道

所以常常想補充B群卻又不知該如何下手

這時候就來錠HAC綜合B群口含錠(咖啡歐蕾口味)吧

09.jpg

大粒我自己食用後覺得咖啡味算蠻濃的

吃完完全感受不到是在吃B群啊

不會有印象中那種B群的味道

大粒我這種不怕B群的味道的人也吃過那種濃烈B群味的商品

老實說吃過一次就真的嚇得不得了更別說會怕B群的味道的人

怕B群的味道的人想補充B群這時候就來錠HAC綜合B群口含錠(咖啡歐蕾口味)吧

HAC維生素C口含錠(檸檬口味)

05.jpg

HAC維生素C口含錠淡淡的檸檬味

吃起來不是那種假假添加香精的檸檬是檸檬本人的味道

06.jpg

還是淡淡不甜不酸的檸檬多吃也不覺得膩喔

10.jpg

對於討厭過甜的維生素C的朋友

不妨試試看這款HAC維生素C口含錠(檸檬口味)吧

大粒我自己蠻喜歡這種不是太過甜的維生素C

畢竟市售有些維生素C做得很像糖果

因為太甜了吃起來令我覺得很是負擔

所以大粒我個人很推薦給不愛甜的朋友想補充維生素C

試試看HAC維生素C口含錠(檸檬口味)吧

HAC機能性口含錠就是小小一錠卻能大大補充維生素

08.jpg

一天1-4錠輕保養隨時輕鬆卻能兼顧美味好吃

又能補充所需維生素的口含錠

而且HAC機能性口含錠有夾鏈袋攜帶食用超方便

03.jpg

大粒我也會帶HAC機能性口含錠去辦公室與好朋友一同分享

無聊時含一錠、放鬆時含一錠輕鬆補充所需維生素嘍

想購買的朋友請至下列通路購買

全台康是美實體門市康是美網購eShopHAC健康網熱烈販售中

HAC綜合B群口含錠(咖啡歐蕾口味) / HAC維生素C口含錠(檸檬口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