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是到北京的第二個重點紫禁城

據說很多人不知道北京故宮就是紫禁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耶)

到北京必遊的景點就是紫禁城

大粒我有個小提醒紫禁城8:30開園

個人建議8點出頭一定要到附近因為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01.jpg

才剛下地鐵就看到紅的紫的藍的黃的團帽在排隊入園

遊覽車ㄧ車一車的把人載來人多到讓你害怕(真心不騙)

於是大熊大粒我倆就跟著人群往前走

看到在古裝劇中才能看到的城門時

宛如當入宮的才子佳人般莫名的興奮(笑)

03.jpg

在出發前大熊還嚇我說紫禁城好像沒廁所~沒廁所~沒廁所耶

紫禁城那麼大沒廁所是要逼死我嗎?

嚇得我立馬用我那只有2G的網路谷歌更多更多的文章

看完之後~才跟大熊說別嚇我已經有新建了廁所好嗎

只是紫禁城的廁所都在較偏的地方有看到時一定要去一趟喔

沿途很多Cosplay的女孩們在當王美 

在紫禁城拍照真的很需要技巧不然完全避不掉人潮

10.jpg

看到皇帝登基時必走的龍紋大道

11.jpg

都想說來人啊把我的龍椅拿來

12.jpg

走在前殿時動力火車的「當」前奏都要出來了 哈~啊哈~啊哈啊哈~(大笑)

07.jpg

06.jpg

遊走在紫禁城中彷彿有種金枝慾孽中安茜姑姑想逃卻逃不了時

在紫禁城高牆下那般無奈那般失落

18.jpg

也像黎姿扮演美貌玉瑩跟林保怡扮演的太醫相戀卻不能戀

在紫禁城高牆下林保怡扮演的太醫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女人

卻只能在一旁行禮恭送的無奈最後被燒死前相互承認了彼此想愛那幕超感人啊

我的天啊~金枝慾孽真的超級超級好看啊(重點劃錯)

再來就是到前陣子很紅的延禧攻略的延禧宮以及永和宮

19.jpg

對了~紫禁城內也有一些文創商品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逛完紫禁城從後門出去後可以到後面的景山公園從頂端俯瞰整個紫禁城

然後看到有人在紫禁城上的高牆遊走懊悔自己竟然沒去到(哭)

所以有去紫禁城的朋友一定要上護城牆俯瞰一下紫禁城喔

15.jpg

據說明朝崇禎皇帝在大勢已去時就在景山公園自刎了

所以景山公園也是個大時代的悲劇地

逛完北京故宮可以到王府井逛逛

附近有個條老街可以吃點小吃什麼的

但是大粒我這個倒霉鬼到的時候竟然在整修(捶心肝)

16.jpg

只好去附近的小吃吃飯了

對了王府井這邊有北京炸醬麵跟天津狗不理包子

17.jpg

不過據說天津狗不理包子不是很OK所以我們選擇了北京炸醬麵

20.jpg

沒想到也是不合口味~

才開動跟我們並桌的人竟然一聲「這什麼東西啊!」就甩頭離開了

害我跟大熊一陣覺得內心OS被發現的心虛了一下

不過他們家的酸辣湯卻很好喝喔

逛了逛王府井後就回飯店附近怒壓一波按摩(笑)

北京故宮-紫禁城#OOTD

背包: Longchamp後背包#深藍色

衣服:Mercci22美妙人生舒適彈力後印字棉質上衣#墨綠(Mercci22官網)

長褲:Molly第二代神褲#藍(Molly官網)

(因為Molly第二代神褲沒了只附Molly官網嘍)

鞋子:NIKE的運動鞋

外套:Uniqlo特級輕羽絨

北京相關文章

旅行。 北京烤鴨訪古之旅『5天5夜行程篇+票卷問題』

旅行。 北京烤鴨訪古之旅『北水古鎮+司馬台長城』

旅行。 北京烤鴨訪古之旅『圓明園+頤和園遊園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