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來北京旅遊來到圓明園及頤和園

會到圓明園及頤和園不外乎就是因為

圓明園是康熙帝賜與大家最愛的雍正四爺(電視看太多的概念)

頤和園則是清朝的皇家行宮和大型皇家園林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遊玩方法是不盡相同

有人推薦先由圓明園再到頤和園也有推薦先到頤和園到去圓明園

方式百百種就看你選哪一種嘍

大熊大粒我倆選了一個比較輕鬆的遊玩方式就是

先到頤和園賞美景之後再去圓明園搭電瓶車遊園

畢竟昨天的長城之旅雖然熱血但還是要顧慮腳受不受得了啊

於是開啟了一趟放鬆式的頤和園、圓明園的美景之旅嘍

先從地鐵4號線到達北宮門站

01.jpg

對勒~頤和園以及圓明園有幾個小建議

因為頤和園有些廁所沒有洗手台

大粒我個人建議要帶上乾洗手或是濕紙巾不然會很囧喔

再來就是從北宮門站進去是頤和園的後門

05.jpg

會先到乾隆皇帝從蘇州搬來的蘇州街

24.jpg

對勒~蘇州街是要再購門票的喔

06.jpg

如果你是個有體力並且覺得很多要購票的地方也想進去的話

大粒我個人建議就直接買團票吧(雖然沒有便宜很多拉)

09.jpg

不過大粒我們是先從後門晃啊晃到了前門

12.jpg

看到滿滿的觀光客們跟領隊旗

(順便還偷聽了一下領隊們講解一下頤和園的歷史 笑)

13.jpg

偷聽到這也是個名勝古蹟立馬叫大熊上前拍照

就是個觀光客的概念(笑)

(不過這位先生以為是在拍涼茶廣告嗎?)

14.jpg

在頤和園裡大粒我最推薦漫步在最長的長廊上

15.jpg

16.jpg

不過長廊進進出出的人非常非常多邊走邊閃人也是種修行(苦笑)

17.jpg

長廊一旁有美麗的湖景 湖中還有座島

18.jpg

看似像是劉詩詩跟霍建華演的女醫明妃傳中

那個皇帝因為瘟疫而逃到的小島的那座島

搭配晴空萬里真的超級美

只能說大粒我超幸運據說我去北京的前幾天氣候還陰雨綿綿

結果我到的隔天就開始出太陽了遊兩園的這天我還穿短袖呢

25.jpg

逛完了長廊就該回頭看看乾隆皇帝從蘇州搬來的蘇州街

03.jpg

四面都是商店中間是湖喜歡遊湖的朋友可以去搭船喔

04.jpg

對了~蘇州街的道路很小有點危險若有帶小朋友的要注意喔

再來從地鐵4號線到前往圓明園站搭電瓶車遊園嘍

走進圓明園真的宛如幅畫 一堆王美們都倚著湖邊拍照

不得不說怎麼拍怎麼美是個拍照打卡聖地

19.jpg

在我們找電瓶車的路上看到了那個十二生肖銅像

20.jpg

搭著電瓶車到圓明園看殘破的遺址

21.jpg

不禁想當時的火燒圓明園到底有多慘烈啊

22.jpg

23.jpg

好勒~逛完兩大園腿已酸人已累

來去北京潮人最愛去的地方團結湖站吃吃喝喝拉

如果想買些精品、潮流商品可以到團結湖站看看喔

大粒我在團結湖站還看到一堆網紅們正在直播喔

頤和園&圓明園#OOTD

26.jpg

背包: Longchamp後背包#深藍色

衣服:C2C浪浪計畫-馬爾濟斯款(C2C浪浪計畫官網)

 

長褲:Molly第二代神褲#藍(Molly官網)

(因為Molly第二代神褲沒了只附Molly官網嘍)

鞋子:NIKE的運動鞋

外套:Uniqlo特級輕羽絨

北京相關文章

旅行。 北京烤鴨訪古之旅『5天5夜行程篇+票卷問題』

旅行。 北京烤鴨訪古之旅『北水古鎮+司馬台長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