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范大粒

北京旅遊到了尾聲就來大家都很推薦要來的天壇

皇家祭祀壇又稱天壇是明清兩代的祭祀場所

10.jpg

地鐵搭到天壇東門D西南口

天壇是古代皇帝祭祀的地方神聖莊嚴然後也大到靠邀

09.jpg

 

對了~天壇內也有另售的票也可以在門口直接買套票喔

大熊大粒我們也是買了一個祈年殿入場卷

01.jpg

天壇裡也是滿滿古回憶 訴說著古代祭祀時所需的用品

從明朝的祭典到清朝的薩蠻祭祀以及天壇的進化史

看得我跟大熊都目不轉睛了這

14.jpg

11.jpg

12.jpg

13.jpg

天壇當然也不免俗的有些小玩意可以買來當紀念喔

15.jpg

走在天壇有種漫步在古代一般

02.jpg

頓時很懊悔為何不早點來天壇呢(哭鬧)

前門大街恍然覺得這幾天好浪費時間呀

16.jpg

應該再買幾個長城一日遊才對啊!(懊悔抓頭)

前門大街帶著滿滿的濃濃的老北京味

想吃什麼買想什麼來前門大街就對了

連星巴克都很老北京 只可惜大粒我沒時間去裡面晃晃來杯咖啡

17.jpg

再來就是大柵欄前門大街是相連的

04.jpg

所以這兩個景點可以排在一起

只是沒想到最後一天光吃個四季民福就耗了我半天時間

最後只好走馬看花的逛了一下前門大街跟大柵欄

順口還吃了盒北京燒賣

06.jpg

跟一直說要吃卻沒吃的羊肉串

05.jpg

最後搭上北京特狂計程車到機場

只能說北京機場第三航廈東西很少(哭)

對了~不得不說現在北京的行李服務也太方便了吧

只需在飯店請服務人員幫忙就能將行李直接託運到機場

雖然大熊也是耗了一些時間但是最後一天這樣拖行李真的超方便超輕鬆啊

08.jpg

北京-天壇#OOTD

背包: Longchamp後背包#深藍色

衣服:TATA歐美style上衣(TATA奇摩購物中心)

長褲:Molly第二代神褲# 黑(Molly官網)

(因為Molly第二代神褲沒了只附Molly官網嘍)

鞋子:Ann's第一代小白鞋

外套:美國買的Forever21的毛毛飛行外套

北京相關文章

旅行。 北京烤鴨訪古之旅『5天5夜行程篇+票卷問題』

旅行。 北京烤鴨訪古之旅『北水古鎮+司馬台長城』

旅行。 北京烤鴨訪古之旅『圓明園+頤和園遊園行

旅行。 北京烤鴨訪古之旅『北京故宮-紫禁城

旅行。 北京烤鴨訪古之旅『恭王府+什煞海+南鑼鼓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