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原本應該分享的是雙11敗了些什麼但那陣子太忙了

一直忘了分享拖延症發作只好現在才分享

這次大粒我趁著雙十一Pony effect買一送一時

買了一波Pony effect的底妝商品(遮臉)

Pony effect持久無暇氣墊粉底#白瓷

01.jpg

收到Pony effect持久無暇氣墊粉底

才明白為什麼Pony effect持久無暇氣墊粉底網路評價那麼好了

外殼真的很精緻開闔是磁吸式的整體很有質感

04.jpg

內含的氣墊粉撲很Q彈很容易上妝

03.jpg

使用一整天下來也很清爽不油膩喔

而且帶出去也很輕巧方便

大粒我這個混合偏油肌也超推Pony effect持久無暇氣墊粉底

02.jpg

對於習慣使用氣墊粉底的朋友試試看Pony effect持久無暇氣墊粉底

Pony effect持久無暇粉餅#白瓷

06.jpg

這款Pony effect持久無暇粉餅原本是沒要下手的

但因為大粒我現在有了補妝的習慣所以開始找好用的粉餅

大粒我平常上班沒有畫到全妝所以都挑選快狠準的商品使用

氣墊粉底需要花些時間拍拍懶人如我平日就只使用粉餅嘍

除非晚上有約不然大粒我的妝都很淡還能看到瑕疵那種

大粒我覺這款Pony effect持久無暇粉餅很粉質很清透細緻

07.jpg

 

使用起來也不會過分假面喜歡輕透質地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而且大粒我最尬意Pony effect持久無暇粉餅的地方就是

他的粉撲跟粉餅是分上下層

08.jpg

這樣粉撲就不會因為長期接觸粉餅變得髒髒的

大粒我也從覺得SoSo的心變成每天都必備了(遮臉)

09.jpg

推薦Pony effect持久無暇粉餅給喜歡粉餅跟粉撲分開的女孩們喔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

10.jpg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質地有點類似乳霜的防護霜

12.jpg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的質地還算清爽

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算是清爽但保濕

11.jpg

對於喜歡保濕質地妝前乳的朋友很是推薦喔

話說~大粒我之前有分享過Pony effect的粉底液嗎(抓頭)

05.jpg

這款Pony effect粉底液遮瑕力算不錯

使用後幾乎不用再做遮瑕了

不過對於大粒我平日習慣淡妝而言有點太假面彩妝了

不過對於出國、旅遊、約會、派對就很是適合喔

大粒我都是在MEMEBOX網趁特價時購買

有尬意的朋友可以上MEMEBOX網看看還有更多商品喔

而且有時還會不定期有優惠

對勒~雙十二快來了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優惠嘍(撒花)

MEMEBOX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