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好特別的乳面膜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老實說收到這款TKLAB羊珞素®生肌蜜是個美麗的誤會

再找洗面乳時知道了TKLAB商品很好用

於是在收體驗品時也傻樣傻樣的舉手想試試看

因為大粒我以為TKLAB羊珞素®生肌蜜是款精華蜜

類似油類可以用來按摩臉部

結果收到才驚覺原來TKLAB羊珞素®生肌蜜是款泥膜!是泥膜!!是泥膜!!!

03.jpg

傻樣傻樣的我立馬跟谷歌聊聊發現TKLAB商品真的是太厲害了

至於有多厲害呢~跟著大粒我來體驗就知道拉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02.jpg

TKLAB羊珞素®生肌蜜可說是現代版埃及豔後牛奶浴

使用後有助於重拾光滑、柔嫩、透亮的少女肌

05.jpg

這款TKLAB羊珞素®生肌蜜使用鮮奶發酵製成的羊珞素

裡面有天然酵母及各種氨基酸和維生素

有助於改善肌膚粗糙缺水、脫皮及改善暗沈等肌膚狀況

若是油性肌膚或是痘痘肌還可助於油水平衡及舒緩痘痘喔

很適合大粒我這種愛長痘痘又油水不平衡的惱人肌

前陣子開始變得冷颼冷颼的要用面膜敷臉真的需要很大了勇氣

多希望梁靜茹能再多給我一點勇氣

於是大粒我開始動員手邊所有的泥膜、泡泡膜、凍膜

這類無紙面膜真的是冬天好友

所以知道TKLAB羊珞素®生肌蜜是泥膜後也是默默開心了許久

這款TKLAB羊珞素®生肌蜜質地屬於乳液感的泥膜

0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將擠出後輕輕敷在臉上20-30分鐘

07.jpg

TKLAB羊珞素®生肌蜜漸漸變乾就可以洗掉嘍

08.jpg

大粒我使用TKLAB羊珞素®生肌蜜

覺得臉部變得清透明亮長期使用肌膚會變的更水潤喔

09.jpg

只是TKLAB羊珞素®生肌蜜有個小缺點

味道有點類似羊起司敷在臉上會一直聞到

敷著敷著我快覺得我是一頭羊了咩~

如果很怕這種味道的朋友就不太建議使用了

04.jpg

如果妳正在為肌膚暗沈、痘痘惱人等肌膚問題

試試看這款TKLAB羊珞素®生肌蜜

TKLAB官網/TKLAB羊珞素®生肌蜜購買連結

本文是TKLAB羊珞素®生肌密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