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自己的肌膚還是要自己救(握拳)

今天來來分享修護、抗老、保濕的專櫃推薦

也是許多部落客們保養品推薦中的常客

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金三角

也就是雅詩蘭黛最暢銷最經典的商品

雅詩蘭黛小棕瓶雅詩蘭黛原生露雅詩蘭黛無敵霜=年輕金三角

02.jpg

其實大粒我以前著好多部落客們大大推薦雅詩蘭黛一度也是很心動

好幾次都要下手但是試了質地後又默默將其放回

因為覺得質地有點粘膩有點油默默收回了手(只怪當時太年輕 誤)

但這次沒想到體驗年輕金三角後

有種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部落客一直瘋狂推推推了

究竟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到底有多好用呢

快跟大粒我一起來試試看嘍嘍嘍 我要跳著使用~

雅詩蘭黛小棕瓶

05.jpg

這款雅詩蘭黛小棕瓶是許許多多部落客瘋傳的神器

雅詩蘭黛小棕瓶質地屬於帶點黏稠的精華液

10.jpg

以為會不好吸收沒想到搭配按摩後就超好吸收拉~

完全沒有那種不好吸收的粘膩不適喔

使用方法也很輕鬆一次只需滿滿一滴管

搭配給你滿滿愛的愛心手法

只需連續使用三天就很有感嘍

好~有人舉手發問什麼是愛心手法呀?

愛心手法就是種心型按摩手法

心型按摩技巧的目的在於從臉部往外按摩肌膚

並且帶到下巴達到幫助肌膚排毒的作用

大粒我自己使用了這雅詩蘭黛小棕瓶搭配心型按摩手法

覺得臉部肌膚的膚況有漸漸好轉

13.jpg

這款雅詩蘭黛小棕瓶算是急救型精華液

屬於保濕力很強的修護精華也是有效的抗老精華

使用雅詩蘭黛小棕瓶後續上妝也會較為服貼不脫妝喔

難怪好多部落客都大推這款雅詩蘭黛小棕瓶

很多部落客也會將雅詩蘭黛小棕瓶混入粉底使底妝更服貼

如果對於底妝常常有脫妝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嘍

雅詩蘭黛原生露

04.jpg

這款雅詩蘭黛原生露可是雅詩蘭黛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原生露家族

全球獨創的微分子滲透科技 獨特的微分子精準滲透

全面啟動保養的關鍵第一步 第一步喔

使用7大美肌精華使肌膚達到保濕、透亮、健康一次到位

雅詩蘭黛原生露質地屬於類化妝水的清爽水狀精華

09.jpg

使用於化妝水後以化妝棉輕輕拍即可

後續再搭配精華液效果更加倍喔

大粒我有時候都直接將雅詩蘭黛原生露取代化妝水

雅詩蘭黛原生露並不是化妝水喔

只是秋冬肌膚較為乾燥缺水所以直接將雅詩蘭黛原生露取代化妝水來使用

11.jpg

畢竟最近的氣候真的是忽好忽壞 忽冷忽熱

搞得我肌膚有時過於油感有時又太乾

這時候雅詩蘭黛原生露就用來解決這種油水不平衡的囧態喔

雅詩蘭黛無敵霜

06.jpg

這款雅詩蘭黛無敵霜可是雅詩蘭黛使用突破性奇蹟辣木生命精萃

具有瞬間活化肌膚並激活肌膚的年輕力

並且改善細紋、毛孔、老化等肌膚問題

使用後會有無敵水感、無敵保濕、無敵美肌更是無敵美好

07.jpg

雅詩蘭黛無敵霜質地屬於保濕感的霜類

08.jpg

保濕的水感讓像大粒我這種混合偏油的肌膚

12.jpg

使用雅詩蘭黛無敵霜後肌膚也都水水保濕喔

大粒我自己使用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後

前陣子被大家說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明明就跨年熬了個夜 假日比較晚睡而已吧

沒想到竟然大家都說你是做什麼大事都不睡覺喔?

使用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後也才短短幾週

似乎大家都沒在這麼說了 膚況似乎也變得更穩定更好

03.jpg

所以關於30+的熟女保養

不論你是在找乳霜推薦、精華液推薦、保濕精華液推薦

快試試看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連結

本文是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