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個大粒我最近好喜歡的穿搭美學「Topologie

Topologie源自於攀岩工具近期在誠品也成為了熱銷品牌

設計師創造了各種與城市生活和探索時尚的單品

其中包括了經典滑輪硬件設計的手環系列

手環系列大粒我其實也默默在關注覺得很有自己的個性

當然Topologie還有貼合生活需求的包袋系列也都是近期的潮流商品

Topologie也推出了一系列的背帶攜帶式Lion Rock繩索背帶手機殼系列

03.jpg

以繩索結合手機殼實用又時尚

Lion Rock繩索背帶手機殼系列有很多種顏色

在你的城市裡展現出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魅力

Lion Rock繩索背帶手機殼系列大粒我是選海軍藍圖案

04.jpg

而且高個矮個都別擔心的Lion Rock繩索背帶手機殼系列手機繩

可以跟魯夫一樣伸縮自如要長要短都不是問題

06.jpg

方便度夠高如果大粒我去北京前有收到Lion Rock繩索背帶手機殼系列

我的手機貼膜就不會摔碎而我的手也不會被刺到流血了(怒)

Lion Rock繩索背帶手機殼系列背起來很方便

07.jpg

像大粒我有時出門只需帶著大熊跟手機

但有時候需要分開逛逛再會合那種時候大粒我的手機都要拎在手上

像逛個賣場拿著手機購物很矮油耶

08.jpg

這時候Lion Rock繩索背帶手機殼系列就是我的好朋友拉(撒花)

Lion Rock繩索背帶手機殼系列讓你不論逛街還是出去玩都超方便

大粒我另外收到Dry系列的包款耐用性高又好看

有選擇性障礙的我一直在猶豫要帶帥翻了的pacer郵差包

還是文青氣息的Ransel防潑水方形背包

02.jpg

經過了一陣天人交戰的抉擇後決定Ransel防潑水方形背包

因為出遊比較方便嘛(扭)

01.jpg

不要看Ransel防潑水方形背包感覺個大無腦的樣子其實很能裝耶

看看我的What's in My Bag內容物裝完還有剩空間 是不是很厲害呀

09.jpg

Topologie讓你不論是上班族或是去旅行都能好好使用

好勒~廠商人很Nice只需要在結帳時

05.jpg

輸入大粒我的專屬折購碼「kellyfan77-15

就可以用85折購買Topologie商品

Topologie官網/Topologie包款/Topologie手機殼

本文是與Topologie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