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也是個愛飾品的人以前也是個西花的人(笑)

雖然平日工作比較無法帶飾品

但其實默默也是有搜集許多出門也還是會搭配飾品

今天來分享大粒我最近挖掘到的個性飾品「Mittag jewelry

02.jpg

大家都知道大粒我如果是第一次購物都會謹慎選擇

都換選一些當作試水溫商品(當然有時候也會衝動購物 遮臉)

所以這次大粒也選了具有個性的Turning a ring_轉折a戒指

03.jpg

還有帶點珠光寶氣的Pearl a earring_珍珠a耳環

04.jpg

不得不說Mittag jewelry的商品質感真心好

附贈的紙袋很有質感所以如果是拿來送人品質大提升

如果是我收到也會超開心

05.jpg

內附的保卡及拭銀布也是美美der

06.jpg

你知道嗎Mittag jewelry飾品外殼是用很有木質感的木盒耶

07.jpg

Turning a ring_轉折a戒指的質感很好戴起來很有個性

10.jpg

因為大粒我的手雖然看起來很甜不辣

13.jpg

但戴上Turning a ring_轉折a戒指

甜不辣立馬晉級為大人手

11.jpg

推薦Turning a ring_轉折a戒指給喜歡有點個性的朋友喔

09.jpg

Pearl a earring_珍珠a耳環是款不挑場合的耳環

04.jpg

不論你是參加朋友婚禮或是外出旅行戴起來都超好搭配

穿洋裝、穿牛仔褲、穿寬褲都能搭

Pearl a earring_珍珠a耳環就是超百搭

12.jpg

大粒我個人是個對耳環很敏感的人帶這款Pearl a earring_珍珠a耳環

竟然戴上後沒有不適感耶所以對於耳環很敏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14.jpg

Mittag jewelry就是不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適合的好禮物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Mittag jewelry找找自己喜歡的款式嘍

官網/Pearl a earring_珍珠a耳環/Pearl a earring_珍珠a耳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