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范大粒

嘿嘿~新的一年又快到來了

是不是該趁著年終買些什麼犒賞自己呢(顆顆)

其實這篇文章早在除夕就該發文了說

但是大粒我命太好除夕當天落枕痛的我哀哀叫

而且還痛了一整個年假(想都我都要哭了)

好勒~就趁著元宵前把這篇發了出來吧

大熊大粒我們今年可是在年底就先喬定了要購入什麼了(遮臉)

因為從網購上看到按摩椅搭配腿部按摩組合後整個一陣動心

OSIMTokuyo都有這類的組合

大熊大粒我倆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該直接購入OSIM的組合

畢竟之前也是看中OSIM八變小天后

但是OSIM八變小天后實在是貴鬆鬆真心下不了手

於是大熊大粒我倆就一家一家慢慢的試坐真心不騙的給大家建議

話說按摩椅一定必須絕對要親自去試坐

因為大熊一開始看到OSIM的組合時覺得就是他了

但是親自試坐後發現按腳機按起來沒有很舒服耶(抓頭)

按摩椅按屁屁的部分不錯但其他部分就還好

糟糕是否得罪廠商了著~(逃)

反倒是FUJI的愛膝足令我們有夠驚艷

Johnson則是不論按摩椅或按腳機表現得都非常優異

Johnson就是貴很貴超級貴(我有錢的話真心會想購入的那種)

我跟大熊試到最後覺得應該是買FUJI愛沙發FUJI的愛膝足

因為購買同間的才能喊價價格會比較漂亮嘛

結果半路卻殺出了個陳咬金就是這次的主角「TAKASIMA高島按摩椅

07.jpg

才試坐TAKASIMA高島翹翹腿覺得跟FUJI一樣很舒適

03.jpg

並且都能按膝蓋以及大腿有些只著重於腳底跟小腿

這部分就看個人喜好了

04.jpg

當然FUJI的愛膝足是更勝一籌拉

但當我們坐到TAKASIMA高島的愛舒服小沙發後驚為天人

因為大熊喜歡力道大些而大粒我喜歡力道小些

但我們都很喜歡揉背背

不得不說這款TAKASIMA高島的愛舒服小沙發柔背揉得之好的

06.jpg

按屁屁也是按得很舒適一坐下就不想爬起來那種

對於小沙發按摩椅這類的

這款TAKASIMA高島的愛舒服小沙發表現得算很不錯

不過TAKASIMA高島的愛舒服小沙發有個小缺點

就是他的遙控器是坎入式的在按摩時不好點選

當然有些人也會說你在坐上去後就會選好你要的模式

按摩時就好好享受就好了

05.jpg

而模式對於其他家來說也算不太多

但是按起來很是舒服就是了

對了按摩椅+按腳機搭配還可以跟店員殺殺價

算下來覺得很是划算於是我們就敗家了(遮臉)

大熊大粒我們是在中和環球購入的

如果你是預算沒那麼高的朋友但又想享受在家按摩的樂趣

可以購入TAKASIMA高島的愛舒服3D柔感椅墊現在買還送張椅子喔

TAKASIMA高島的愛舒服3D柔感椅墊按摩背墊柔的我差點睡著

對於我這種怕痛怕壓得人來說竟然柔我的肩頸揉道我快睡著耶

所以對於預算沒這麼高的朋友

真的可以試試看TAKASIMA高島的愛舒服3D柔感椅墊

今天訂隔天就送到府超有效率

01.jpg

師傅還會在家幫你裝好確認無誤並且開機正常能使用後才離開

02.jpg

TAKASIMA高島的愛舒服小沙發保固兩年

TAKASIMA高島翹翹腿保固一年

其他家大多也大同小異不過還是諮詢店家最準嘍

如果你的預算超夠那大熊大粒我們就超推薦OSIM八變小天后或是Johnson

但如果你跟我們一樣預算有限想買CP值高的按摩椅+按腳機

(畢竟兩樣商品這樣夫妻才不會吵架嘛)

不妨看看TAKASIMA高島/FUJI這兩家的商品喔

說了一大堆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親自去試坐拉

祝大家新年快樂嘍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