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個女生私密肌的清潔

其實女生多多少少都有私密肌小困擾的時候

例如分泌物、汗水造成的濕黏及悶熱感

尤其現在女孩兒喜歡穿合身的牛仔褲展現曲線

如果不注意很容易有發炎或是婦科疾病喔

女孩兒真的要好好注意呀

所以愛護女性的蕾妮亞讓你從平常私密清潔來做保養喔

大粒我本身也都有在購入私密保養的習慣

尤其時女人病的那幾天私密肌特容易不適有異味等問題

這時候就使用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

02.jpg

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不含香料、無酒精、弱酸性配方屬於溫和洗淨款

特別是女人病的那幾天總是擔心有異味或是怕綿綿造成的不適

03.jpg

這時候更需要使用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因為含有淨味泡泡又ㄕ屬於溫和洗淨款

雖然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本身是沒有滋潤成分的

但洗後會留下肌膚原有的滋潤成分Ceramide喔

07.jpg

大粒我常常因為女人病時使用的阿綿仔長時間摩擦導致該編處容易起紅疹癢癢

所以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不僅使用於私密處

大粒我還會私心的再往該編處一起揉揉(羞)

讓肌膚保持原有的滋潤成分Ceramide嘛

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擠出來就是濃密泡泡的慕斯

05.jpg

對於討厭清潔品需要起泡泡的懶人來說就是個大福音

尤其女人病時一整個不舒服了還要搓揉泡泡

想到都懶得使用了(攤)

使用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後很清爽舒適

06.jpg

不會有沒洗乾淨的滑溜溜感但也不會緊繃不適過於乾燥

每個女孩兒都別忘了私密保養很重要

04.jpg

如果你在尋找舒適清爽保有肌膚原有的滋潤成分Ceramide

試試看這款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

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讓你清爽自在每一天

對了~還可以搭配蕾妮亞私密肌輕護噴霧喔(文章在這)

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連結

本文是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