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陣子大家為了防疫都動起來了

大粒我算是很幸運在疫情前沒多久剛好買了幾盒口罩

所以看著大家在為口罩大排長龍時默默覺得很慶幸

不過防疫的同時也有些令大粒我很困擾的事情發生

就是大粒我因為是使用大眾交通工具通勤的關係

所以每天都會戴口罩 我支持平常通風的地方不刻意戴口罩

但在密閉空間我還是覺得戴上口罩安心點

畢竟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嘛

就這樣帶著防疫必備口罩卻導致我的肌膚狂爆粉刺痘痘

此時此刻幸運女神降臨於我在年前收到CoCoLo廠商的體驗品

希望我能先體驗後在考慮後續發文事宜

於是大粒我就開始CoCoLo童顏之旅

童顏肌潔淨顏霜童顏滴肌菁

從年前到現在大粒我用了一個多月了喔

CoCoLo童顏之旅有多好用勒?快跟大粒我一起來開箱吧(眨眼)

03.jpg

不得不說童顏肌潔淨顏霜童顏滴肌菁的包裝真的是好夢幻呀呀呀

大粒我的少女心都被征服了(轉圈圈)

這款童顏肌潔淨顏霜因含有33%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06.jpg

有助於肌膚的保濕及毛孔清潔

童顏肌潔淨顏霜質地算是很溫和的潔顏霜而且用量也很省CP質超級高

09.jpg

大粒我呢~自己使用童顏肌潔淨顏霜後甚是喜歡

10.jpg

因為這款童顏肌潔淨顏霜洗後清爽不緊繃

12.jpg

而且保濕不油膩尤其對於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裡

不會導致臉過度油膩還帶點保濕感不會因寒冷變的乾燥喔

13.jpg

童顏肌潔淨顏霜是款很清爽中帶有保濕的潔顏霜喔

05.jpg

這款童顏滴肌菁可是CoCoLo使用獨家奈米載體技術研製而成的

每次用量使用半管輕輕按摩於肌膚

07.jpg

如果膚況有毛孔粗大或是正巧在長痘痘、粉刺時

可多使用童顏滴肌菁於有狀況的部位加以按摩喔

大粒我使用童顏滴肌菁時會覺得臉上有氣泡水一般癢癢的

別擔心這是正常的喔

童顏滴肌菁質地屬於水感的精華液

08.jpg

大粒我一個多月以來使用童顏肌潔淨顏霜童顏滴肌菁後呢

膚況有從那因口罩悶著悶著導致痘痘粉刺的慘烈肌膚中

看見了一絲的曙光(沒錯就是就是那個光)

大粒我的下巴有救了(喜極而泣)

不過也因為太久沒清粉刺鼻頭的黑頭還是很猖獗

所以在這種防疫期間必須戴著口罩

也別忘了要故自己的面子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因為長時間戴著口罩導致粉刺痘痘

不妨試試看童顏肌潔淨顏霜童顏滴肌菁

02.jpg

04.jpg

再來是為了消毒每天回家大粒我都會用酒精搓揉手心手背20秒

但是But我的手因為天氣忽冷忽熱導致乾燥

有幾天冷風呼呼吹導致我纖細的小手凍傷了

裂到我看的都想哭的那種

乍看之下很像花斑但仔細一摸就能感受到粗糙跟龜裂

在大粒我用了一陣子後CoCoLo廠商打給我時發生了一件糗事

CoCoLo廠商:Hi~大粒請問CoCoLo目前使用上還可以嗎?

我:潔顏霜跟很不錯但是保濕霜覺得不夠潤澤耶

CoCoLo廠商:怎麽的不夠潤澤呢?

我:就覺得使用起來沒有很保濕的感覺啊

還跟CoCoLo廠商默默抱怨了一下

當時正值天氣乾冷加上戴口罩導致膚況不好一直懷疑保濕霜不夠

結果大粒我用了很多保濕商品在我可愛的花豹手上都沒什麼效果時

看著保濕霜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吧結果才2-3天我的花豹手就開始好轉

媽啊~那天還跟CoCoLo廠商抱怨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想想覺得很糗其實保濕霜的保濕度是很夠的不要再誤會人家了拉

如果你也是為了防疫而導致肌膚不適

快試試看CoCoLo童顏系列吧

14.jpg

有機會大粒我再來分享保濕霜跟緊緻乳嘍

CoCoLo官網/CoCoLoFB粉絲團

本文是CoColo邀稿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