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午茶的夢幻組合「萬歲牌堅果拿鐵

萬歲牌堅果飲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這次更夢幻推出了萬歲牌堅果拿鐵

萬歲牌堅果拿鐵出了抹茶跟紅茶

兩種跟香濃拿鐵最對味的口味(想到都想來一杯了)

香濃的萬歲牌堅果拿鐵添加了萬歲牌嚴選的堅果粉

融合芬芳的堅果香氣以及手感厚實的好滋味

還搭配令人好舒壓的棉花糖口感

萬歲牌堅果拿鐵可以用一般熱牛奶沖泡

07.jpg

也可以用冰鮮奶可冰沖的堅果飲

09.jpg

萬歲牌堅果拿鐵是款冷熱皆宜的舒壓飲品

而且萬歲牌最令人安心的就是有提供QR code安心履歷

可線上即時查詢食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

公開透明對食品安全更有保障喔

究竟萬歲牌堅果拿鐵有多好喝

快跟大粒我這個假王美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 萬歲牌堅果拿鐵抹茶

03.jpg

萬歲牌堅果拿鐵抹茶滿滿濃密的抹茶味

喝起來就像是喝京都風味的抹茶牛奶甜而不膩

05.jpg

誰會想到這濃密的抹茶拿鐵中還含有堅果呢(笑)

萬歲牌堅果拿鐵紅茶

02.jpg

萬歲牌堅果拿鐵紅茶是款茶味較重的紅茶拿鐵

喝起來就像是市售的重茶奶茶不甜不膩

04.jpg

對於喜歡喝無糖或微糖奶茶的朋友很是合適喔

大粒我有時午茶嘴饞的時候就會來上一杯萬歲牌堅果拿鐵

簡單一杯含堅果成分的拿鐵感覺又健康又美味

還默默降低了些許的罪惡感(遮臉)

雖然萬歲牌堅果拿鐵內已包含了堅果及甜蜜蜜的小棉花糖

06.jpg

但是大粒我還是喜歡再外加幾顆QQ棉花糖

10.jpg

萬歲牌堅果拿鐵再加上QQ棉花糖後是不是更有王美午茶感了呢

沒辦法去趟王美下午茶不如自己製作王美午茶吧

07.jpg

有時假日自己做早餐也會來上一杯萬歲牌堅果拿鐵

如果家中有奶泡機的朋友也可以來上一杯加了綿密奶泡的萬歲牌堅果拿鐵

嘴饞的時候就來杯萬歲牌堅果拿鐵

今天你要抹茶拿鐵還是紅茶拿鐵呢?

11.jpg

本文是萬歲牌堅果拿鐵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