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全球熱銷500萬瓶 薇姿M89穩定膚況神器

02.jpg

在防疫工作人人有責「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所以大粒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必定會戴口罩

但最近疫情似乎又開始發酵

每一波疫情指揮中心都是戰戰兢兢

我們當然也不要當扯後腿的老鼠屎拉

所以大粒我現在連戶外工作時也會戴上口罩

從好不容易好的粉刺痘痘又因為被口罩悶著又猖獗了起來

加上氣溫忽冷忽熱溫差大的害得我的肌膚又開始騷動了

一下臉開始泛紅癢癢一下敏感不適很擾人這樣

只好請出穩定膚況的神器「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03.jpg

來幫助我的肌膚穩定泛紅及敏感並且還原彈潤透亮的完美狀態

這款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含89%火山礦物溫泉水以及15種天然礦物質

並且無添加香精酒精所以敏感肌也適用喔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可以有效強化肌膚屏障並增加肌膚抵抗力

對於長時間戴口罩引起的肌膚不穩定

可有效舒緩修護並穩定膚況喔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的質地屬於保濕潤澤的精華

使用後需要加以按摩較能吸收的那種

07.jpg

對於有按摩習慣的朋友就是款姆哥推薦的好商品喔

大粒我自己也是使用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會開始照著美妝Youtuber們的按摩手法來按摩臉部

推推臉部按壓按壓淋巴之類的

大粒我自己看了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的介紹

自己也默默開啟了三日穩定膚況挑戰

順序1~4就是大粒我從第一天收到未使用開始

08.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後覺得膚況有變穩定

皮膚不再泛紅敏感重新回到彈潤透亮了耶

06.jpg

而且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保濕度很夠

對於近期這種奇怪的天氣中

大粒我的膚況變得T字部位很油但臉頰很乾燥

所以會將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加強在臉頰輕輕按摩至吸收

05.jpg

使用後對於喜歡極致乾燥的油性肌朋友

可能有點過度保濕但不至於到油膩不適

但對一般膚況或是乾性肌膚則是款保濕聖品

大粒我自己是漸漸習慣肌膚帶有保濕感了

所以很能接受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帶來的長效保濕感

並且對於長期戴口罩的我來說

就有這種慘況好不容易修護好的肌膚

又因為被口罩悶著下巴的痘痘又再次唱秋了起來

使用了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後膚況漸漸穩定

可惡惱人的痘痘也開始修護中也沒再長新的了喔

04.jpg

在這抗疫的關鍵期間想穩定膚況

試試看這款薇姿M89穩定膚況神器

雙手奉上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MoMo賣場連結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本文是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