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疫情持續發燒不能外出乖乖在家也要美美的

今天來分享LUX蛋白胺基酸機能飲給秀髮的營養處方簽LUX Hair Supplement髮的補給

大粒我這次收到的是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

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染燙受損髮適用

02.jpg

首先不得不讚美近期推出了一系列令人動容的商品

不僅在內容物下了很大的功夫連瓶身設計也越來越具有質感

尤其嶄新成份標設計具有醫美專業感

10.jpg

畢竟女生在下手買東西時包裝的質感也很是考量之一嘛

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染燙受損髮適用究竟好不好用?

夠不夠清爽?會不會很潤澤?洗後髮質夠不夠豐盈彈潤呢?

快快快~讓大粒我試他一試拉~快跟上我GoGo

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精染燙受損髮適用

03.jpg

添加了膠原蛋白胺基酸幫助染燙受損髮補充水分

更深入髮芯修護使秀髮光澤且不毛躁

透明的質地無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05.jpg

帶有淡淡不濃不膩的香氛很剛好(姆哥)

泡泡綿密度也很剛好不會過多也不會有那種沒洗的感覺

07.jpg

大粒我自己洗後覺得很豐盈但又很清爽

不會是那種沒洗淨滑溜溜但又不會過於乾澀

08.jpg

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精是款很平衡的洗髮乳

特別對於大粒我這種頭皮油髮質乾澀

給予了足夠的保濕但又不會導致頭皮油膩

像大粒我這種油頭大叔也變成了清爽小文青喔(笑)

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潤髮乳染燙受損髮適用

04.jpg

添加了膠原蛋白胺基酸幫助染燙受損髮補充水分

更深入髮芯修護使秀髮光澤且不毛躁

並且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擠出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潤髮乳

如果不說我差點以為是保濕乳(大笑)

06.jpg

因為質地真心不太像一般的護髮乳清爽中帶有保水的潤澤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清爽保水對於受損髮質來說很給力的潤髮乳

09.jpg

讓大粒我這種金毛獅王都變成柔順小花了(HoHoHo~)

其實收到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染燙受損髮適用

心情可說是一則喜一則憂

喜是大粒我這種自然公主捲(自己講)本身髮質就比一般直髮來說不好

加上之前的燙染導致頭髮容易分岔

看到是染燙受損髮適用時默默心想雜亂髮有救了(撒花)

憂則是因通常標明染燙受損髮適用的洗潤髮都很滋潤

對於大粒我這種容易出油扁塌又細軟髮

染燙受損髮適用的洗潤髮可是說是細軟髮的天敵

沒想到洗後的秀髮如沙龍後般的輕、潤、彈耶

13.jpg

輕、潤、彈 是輕、潤、彈耶!令大粒我不禁大聲驚呼了

12.jpg

對於需要清爽保濕的秀髮來說給了一技還我漂漂拳(我甩)

11.jpg

如果你也正在受三千煩惱絲之苦

不妨試試看這款擁有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的

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染燙受損髮適用

LUX Hair Supplement髮的補給飲

本文是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