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保養卸妝油「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

正在尋找卸妝油推薦的朋友們快看過來看過來~

在分享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之前

先來讚美一聲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的精美包裝~

16.jpg

帶有質感的紙盒外包裝搭配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的包裝貼紙

收到時真心覺得質感爆表了壓

打開後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瓶身也太精緻

雖然是塑膠但卻有玻璃的質感好美喔

02.jpg

這款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屬於精油卸妝天然零負擔

保濕抗氧化有助於帶出肌膚的亮度及透明度吧

05.jpg

所以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的質地屬於帶有精油感的卸妝

什麼叫做精油感的卸妝呢

就是使用起來不像一般卸妝油

03.jpg

而是像去泰式按摩時所塗抹的按摩保養精油擦在臉上

一箭雙鵰的保養兼具卸妝概念

講真的一開始使用老實說大粒我本身很不適應

因為習慣使用卸妝水那種很清爽的卸妝商品了

畢竟大粒我平日是以淡妝為主加上我是偏油性的肌膚

卸妝油這類商品通常是當天妝比較濃才會特別使用

04.jpg

所以一開始試用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

一陣覺得矮額~怎麼會這麼油阿(嚇)

11.jpg

結果使用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輕輕按摩臉部後

很像是精油保養一樣豐潤耶(驚)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洗後是豐盈帶有卸妝油洗後的質感

不是清爽而是滿滿保養油在臉上按摩後的質地

08.jpg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的卸妝力屬於一般

基本的眼影、腮紅、溫水可卸的睫毛膏跟底妝是沒問題的

09.jpg

眼線部分要在輕壓一下才能完全卸除

但是彩妝大魔王唇釉則是無法

唇釉印子即使按壓一陣後還是活生生血淋淋的完好無瑕

只能說大魔王唇釉真的太強大了

10.jpg

所以眼唇部分還是建議要用眼唇卸妝液喔

大粒我使用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

13.jpg

對於眼妝卸除部分不會燻眼而底妝部分也能輕鬆卸除

14.jpg

基本的眼妝、底妝能輕鬆卸除之外還能達到精油保養後的膚況喔

12.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後目前並沒有因為是卸妝油導致粉刺痘痘的問題

乳化洗淨後還是帶有油類保養的潤澤度喔

15.jpg

對於油類卸妝最擔心就是乳化不完全

這款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算是乳化蠻完全的

洗後會是精油按摩後的感覺感覺毛孔都舒坦了許多

對於習慣用精油按摩的朋友們

也可以在卸妝時搭配按摩按摩手法順便按摩臉部喔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推薦給習慣使用卸妝油的朋友們

或是習慣卸妝帶有保養潤澤的偏乾性肌膚朋友們

07.jpg

如果你正在找天然零負擔帶有保養的卸妝油類商品

試試看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

店家資訊

品稱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

電話(02)27617166

官方IGchanida_tw

CHANIDA官方臉書/CHANIDA官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