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在這種疫情還不明確的時間裡大家都盡量待在家中

這種時候真的是很容易「月半」呀(哭奔跑走)

尤其大粒我有在調身體準備好孕到

常常吃中藥補身導致好孕還沒到肚子卻像是好幾個月那種

害得我每次都覺得很沮喪尤其體重往上體脂也跟著往上

之前也是有食用過一些夜間酵素效果也還是不錯

但大粒我常常忘了再回購就忘了要努力維持身材了(苦笑)

直到前陣子跟同事討論發胖這件事

她說最近看到江宏恩推薦的IVENOR的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

日間燃燒、夜間代謝24Hrs不間斷感覺好心動

日間3倍阻斷

08.jpg

夜寢5倍作用

06.jpg

害得我們兩個還在努力爬IVENOR的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的文

竟然剛好的就收到IVENOR的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體驗組

對於我這種嗯嗯不順代謝不佳的倒是個好幫手

包覆油脂、阻斷吸收

激發5倍代謝有效「淨化」24Hrs日夜不斷代謝

有助於改善消化循環讓你一早醒來就有便意

14.jpg

夜塑崩也有助於提升睡眠品質喔

16.jpg

因為大粒我之前也嘗試過類似的商品

不過吃法有點累人不然就是一次要很多顆

我這種吞藥障礙的很容易就遺忘

IVENOR的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食用方法很是輕鬆

一般食用塑崩錠(日間)於午餐前30分鐘一粒

09.jpg

夜塑崩(夜間)則於睡前一粒

11.jpg

如果是肚肚真的超級不順那種可食塑崩錠(日間)於午餐前30分鐘二粒

如果是睡眠不佳的朋友則可食夜塑崩(夜間)則於睡前二粒

一天IVENOR的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加總不要超過3粒

大粒我自己食用IVENOR的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目前是走輕鬆的一般路線

塑崩錠(日間)於午餐前30分鐘一粒

10.jpg

夜塑崩(夜間)則於睡前一粒

大粒我才食用IVENOR的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一陣子目前效果尚淺

每日一粒塑崩錠排便很順很給力

無法露出目前還肥胖的肚子不如讓大家看看我圓臉的變化好了

左下是去北京那陣子臉圓到一個不行右下是最近臉有開始消風了

17.jpg

為此默默享受一杯花生珍奶(偷笑)

12.jpg

至於夜塑崩的有助於睡眠大粒我本身沒有睡眠的問題

05.jpg

所以不太準但是在爬文時看到許多人寫說很有感

下次讓大熊試試是不是真的這麼有感嘍

13.jpg

默默將夜塑崩放在床邊櫃上這樣就不會忘記拉

07.jpg

大粒我不是那種少吃一點就能輕鬆瘦的人

即便是我三天不吃東西體重也不會差到太多那種(恩~這太激進了)

大粒我要維持體態只能走長遠輕鬆無負擔不然容易復胖

並且不希望因為塑身導致身體變差嘛

所以大粒我也給自己訂了個小計畫

就是想維持體態水一定要喝足每天都要喝1500cc以上的水

再搭配IVENOR的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提升代謝

看看能不能將體重跟體脂回穩到健康的步伐嘍

02.jpg

對勒~如果你是孕婦或在哺乳期間孩童

老年人或是有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食用

或是患有特殊疾病者有使用藥物者請先經由醫師同意再食用

生理期間不建議使用

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膠囊為動物性成分素食者可將膠囊打開再做食用喔

如果你也在努力追回一去不回頭的完美體態

試試看這款IVENOR的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

IVENOR的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官網/東森購物

本文是IVENOR的日夜塑崩爆燃代謝組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