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懶人如我~大粒我找到懶人更升級的商品了(撒花)

能用最簡單最輕鬆的方式達到洗髮潤髮

聽起來是不是好開心好high呢~懶人們快High起來~

這款「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潤髮泡泡」根本是為我這種懶人而生的阿(大笑)

05.jpg

故事是這樣的因防疫要確實所以回家都要立馬洗手

大粒我之前買了一罐抗菌洗手乳每次都要加點水再搓揉

好幾次覺得麻煩都想直接噴酒精算了

但想想酒精實在傷手只好咬著牙認命的去搓泡泡洗手

頓時很懊惱為何當初不直接買泡泡洗手乳呢(看遠方)

其實平常洗頭時我也常常覺得困擾

因為要把洗髮精搓出濃濃的泡泡才能往頭髮搓揉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水加太多泡泡變得很稀不好起泡

有時候水加太少容易起泡不完全又擔心傷害頭皮

畢竟頭髮己經不多了~如果導致掉髮怎麼辦

真的令大粒我很是為難很是懊惱

上網谷歌看到蠻多款慕斯泡泡洗髮精但比較多是給兒童的(苦笑)

泡泡潤髮就真的比較少見了

想找款全家都適用的免搓揉泡泡洗潤髮怎麼這麼難呀~

別擔心~別擔心~你的心聲花王聽到了

於是推出了全家人都適用的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潤髮泡泡

快跟大粒我這個懶惰人一起來體驗這款泡泡劑型的洗潤髮吧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03.jpg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由日本研發親膚洗凈技術使用高洗淨微米泡泡

只需輕輕按摩細緻微米泡沫滲透能帶走油脂、髒污

06.jpg

並賦予溫和且深層的潔淨

含植萃葡萄籽、楊桃液精華屬於弱酸性

免搓泡能減少洗劑在頭皮上搓泡而造成的頭皮刺激

溫柔的呵護每一寸頭皮與髮絲

並且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無添加矽靈、色素以及Paraben防腐劑使用起來更安心喔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潤髮泡泡

04.jpg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潤髮泡泡使用獨特溫和輕潤的細緻微米泡沫

07.jpg

能大面積包覆每根髮絲並給予零死角的修護

含植萃葡萄籽、楊桃液精華屬於弱酸性

輕盈好沖洗即使碰到髮根也不用擔心殘留厚重的黏膩感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潤髮泡泡也是無添加色素以及Paraben防腐劑使用起來更放心

大粒我使用起來覺得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洗後有種輕透感不像是一般洗劑那樣搓揉出濃烈泡泡

而是清爽無負擔的洗淨感

洗後很清爽不黏膩而且帶有清透的空氣感

08.jpg

對於大粒我這種扁塌髮來說能清爽舒適一整天

除非當天大爆汗不然一般狀況都能維持一天的空氣感

大熊使用後覺得有種若有似無的感覺

但是一整天都帶有輕鬆的空氣感喔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潤髮泡泡

大粒我真心覺得很酷很有趣用泡泡潤髮

能很輕鬆的將潤髮感帶到每寸髮絲輕輕的包覆給予潤絲

09.jpg

洗後也是清爽無負擔的空氣感而且不黏膩

不得不說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潤髮泡泡使用起來

讓大粒我這種扁塌油髮整個很清爽

尤其夏天到了流汗出油在所難免清爽的空氣感真的很重要

所以正在找免搓泡、洗潤後清爽的洗潤髮商品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潤髮泡泡

02.jpg

對勒~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潤髮泡泡5/1全聯已經搶先販售嘍

懶人朋友們快~買起來!

本文是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潤髮泡泡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