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要來分享泡泡潔顏「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

03.jpg

雖然大粒我是個老咩了但時不時會長痘痘

尤其餅乾不小心吃多了或是一個沒睡好

痘痘大軍就立馬來報到那種

在收到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之前

大粒我也曾經奢華的購入過SkinLife滋卿愛的泡洗顏

就是那種免起泡的慕斯(懶人計畫從小培養的概念 笑)

為什麼我會說奢華呢~

因為大粒我這個窮學生開始能自主決定自己的洗顏、洗髮、洗頭時

為了痘痘肌捨棄那種80摳一大條的洗面乳進而買下了SkinLife的泡洗顏

印象中當時SkinLife滋卿愛的泡洗顏的價位算是中高

但不得不說~SkinLife滋卿愛的泡洗顏給予痘痘肌最細心的呵護

之後可能開始走向老咩的膚況稍稍改變變得比較少長痘痘

於是大粒我就開始找些保濕跟美白類型的洗面乳了

就跟SkinLife滋卿愛的泡洗顏進行漸遠了

直到近期可能因為防疫的關係長期戴口罩跟宅在家

(大熊表示:跟宅在家的關聯是???)

宅在家就會一直想吃餅乾炸物之類的啊

導致痘痘唱秋又猖獗(怒瞪)

別擔心別擔心~唱秋的粉刺、痘痘讓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來搞定

05.jpg

就算不是青春肌膚也可以用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

02.jpg

這款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雖然不是慕斯款

但是起泡超快~而且還是那種濃密泡泡喔

07.jpg

如果跟大粒我一樣有點搓泡泡障礙的可以用起泡網

06.jpg

這樣泡泡不僅又多又綿密還很細膩喔

08.jpg

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添加了玻尿酸、果酸、木瓜酵素、薏苡配方

洗後不乾澀也不緊繃給予肌膚滋潤的無油配方

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不僅能深層清潔毛孔還能同時調理肌膚

洗臉的同時還能順便美肌

09.jpg

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帶有柑橘花香聞起來清爽又舒服

10.jpg

洗後肌膚光澤又透亮對於被痘痘殘虐後的肌膚很是有幫助

如果你跟大粒我一樣是個懶人係

平常能多睡5分鐘就絕不會只睡4分鐘的那種

倒是可以試試看賴床小幫手SkinLife滋卿愛的泡洗顏

如果習慣用洗面乳的朋友就用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

11.jpg

如果你也在為痘痘肌煩惱

或是跟大粒我一樣常常膚況不穩定

並且缺水又容易出油的難搞肌膚

快試試看這款CP值超高的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

04.jpg

讓你遠離痘痘肌並且讓肌膚滋潤又透亮喔

日本SkinLife/COW STYLE牛乳石鹼

如果有洗臉困擾可以參考這裡

本文是SkinLife滋卿愛青春調理洗面乳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