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嘿嘿~大粒我本身因個人因素盡量不吃冰品了

但是看到「Spark Gelato高纖優蛋白冰淇淋」還是默默偷吃了(遮臉)

這款Spark Gelato高纖優蛋白冰淇淋可是健身冰淇淋

為什麼是健身冰淇淋呢?

因為Spark Gelato高纖優蛋白冰淇淋是款高蛋白冰淇淋

並且是款減糖冰淇淋(正在減脂塑身的我眼睛一亮)

對於正在減脂塑身的朋友想在炎炎夏季偷吃冰

就可以選擇這款Spark Gelato高纖優蛋白冰淇淋

甩開高熱量來款低熱量冰淇淋

看到之後都覺得口水直流了我

低卡減糖的冰淇淋好不好吃呢~快跟大粒我這個貪食鬼一起來試試吧

Spark Gelato高纖優蛋白冰淇淋

舞鶴蜜香紅/柚香金萱/極黑巧克力/愛文芒果牛奶8入綜合口味組

03.jpg

柚香金萱

07.jpg

用獨特的金萱茶品為基底結合柚花烘焙而成

柚香金萱冰淇淋帶有金萱茶的濃郁又有茶品獨特的淡香

10.jpg

同時不失冰品該有的清甜喔

舞鶴蜜香紅

06.jpg

特別嚴選了大葉烏龍和金萱品種茶葉

舞鶴蜜香紅冰淇淋將茶香跟乳香輕巧的結合起來

味道帶有茶味的苦澀又有茶的香氣蠻特別的

11.jpg

有點類似最近很紅的奶茶冰(茶味較重的那種奶茶)

但因為卡路里較低所以應該是無糖版的奶茶吧

極黑巧克力

09.jpg

類似義式巧克力的濃郁口感

原以為極黑巧克力冰淇淋會過份甜膩

04.jpg

沒想到竟然不會過份甜膩

可能是減糖冰淇淋的關係所以甜而不膩很是好吃

喜歡濃濃巧克力口味的朋友吃起來!

愛文芒果牛奶

08.jpg

最近芒果盛產一直在吃芒果

看到這愛文芒果牛奶冰淇淋口味時不經多索了一下

想說芒果有夠甜的了摻上冰淇淋肯定是甜到爆炸了

05.jpg

沒想到愛文芒果牛奶冰淇淋竟然是淡淡芒果香味搭配牛奶

淡淡芒果香搭配淡淡牛奶香~對於喜歡清淡口味的

這個口味很可以唷!

Spark Gelato高纖優蛋白冰淇淋嚴選草飼牛乳及優質乳清蛋白

每杯都富含10克以上優質乳蛋白

14.jpg

並以獨家義式冰淇淋工法減少70%脂肪使用

但不減滑順細緻的口感

並添加膳食纖維幫助肚肚蠕動

更以天然赤藻糖醇取代部分蔗糖

12.jpg

每杯熱量不到100大卡一杯冰淇淋的熱量還比蘋果少

13.jpg

給身體最無負擔的冰品享受喔

大粒我自己本身最喜歡柚香金萱冰淇淋因為大粒我本身很喜歡品茶

所以茶品搭配奶香~吃一口茶味還會回香

口味很是特別大粒我很是喜歡~

02.jpg

如果你也是個想吃冰品又怕胖的孩子~

快試試看這款健康加倍美味不減的Spark Gelato高纖優蛋白冰淇淋

Spark Gelato資訊

客服信箱/官方臉書/官方網站/銷售據點

本文是Spark Gelato高纖優蛋白冰淇淋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