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近期不知怎麼了的~膚況一直很不穩定

擦在多保養品感覺都不吸收(哭)

而且一到下午臉部就開始泛油還不止是T字部位而已喔

是全臉泛油!我很久沒有泛油光這麼嚴重了

看來疫情舒緩後~新的災情是痘痘粉刺狂長並且臉泛油光毛孔還粗大

而且大粒我近期真的是慘到連脖子背部都長痘痘

並且從混合肌逆齡變成中東油田型痘痘肌

所以在調理痘痘的潔面乳之後也應該來款控油潔顏慕絲

今天就來分享「草繹herbmaze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04.jpg

這款草繹herbmaze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是大粒我本人很愛的潔顏慕斯型

草繹herbmaze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不是那種濃濃綿密的泡泡

而是細緻柔滑的泡泡慕斯

05.jpg

所以大粒我都用於早上洗臉來對抗我的爆油肌膚

在控油的同時平衡調理油脂、緊緻毛孔

06.jpg

原以為控油會導致肌膚變得乾巴巴

沒想到草繹herbmaze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竟然多重保濕

洗後光滑不緊繃沒有這種繃繃臉的問題

07.jpg

有助於預防黑頭粉刺並且促進油性肌膚的新陳代謝

並添加了多種珍貴的控油成分

03.jpg

而且含有茶樹成分不僅能淨化膚質還能溫和抑菌

聞起來帶有淡淡的茶樹精華很有種抑菌舒緩肌膚感

08.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後控油力算是不錯

平常到中午大粒我的臉就已經油膩到懷疑人生了

自從開始使用草繹herbmaze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

除非外務導致爆汗爆油不然就一般可以撐到傍晚

很是推薦給油性膚質或是混合偏油的膚況喔

0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近期臉部瘋狂出油瘋狂爆痘痘

快試試看這款抑菌控油的草繹herbmaze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斯

本文是草繹herbmaze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