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在日本超過600間皮膚科診所販售的

曠世綺肌Beautiful Skin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

05.jpg

曠世綺肌Beautiful Skin免卸裸肌礦物蜜粉是由皮膚科醫生研發又稱晚安蜜粉

02.jpg

專為問題肌所研發的醫療型蜜粉

像是雷射、換膚、酒糟、敏感、痘痘肌、異位性皮膚炎都可以使用

因為成分簡單並使用低刺激配方所以無須特別卸妝只需洗淨即可

不含油分或合成聚合物所以不易堵塞毛孔

特別添加了「富勒烯」成分守護肌膚免於空污及抗紫外線等外在的傷害

07.jpg

曠世綺肌Beautiful Skin免卸裸肌礦物蜜粉的粉質很細緻

輕鬆就能達到高遮瑕妝容也能輕易享受清爽無妝感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3步驟

  1. 將粉盒內的蜜粉倒在衛生紙上
  2. 用粉撲均勻沾取
  3. 如推壓般輕柔移動粉撲將蜜粉塗抹於全臉肌膚

10.jpg

曠世綺肌Beautiful Skin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順序為

  • 底妝<免卸保養飾底粉>

13.jpg

  • 粉底<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14.jpg

  • 定妝潤飾<免卸無瑕定妝蜜粉>也可用於睡前擦可當晚安蜜粉使用

15.jpg

還附了一個QQ的粉撲

08.jpg

粉撲質感還算不錯不厚不薄觸感很柔撲在臉上蠻舒適的不會粗粗磨臉喔

 

09.jpg

曠世綺肌Beautiful Skin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讓大粒我平日底妝變得簡單輕鬆

平常要隔離、打底、拍氣墊、撲粉餅、最後再打一層蜜粉定妝

如果像現在膚況不佳時還要遮瑕

每天一早的光是底妝就要耗費不少時間

你可能會問竟然膚況不佳為什麼不好好保養肌膚呢?!

有時候膚況不佳可能是外在可能是內在導致

要修復、要抑制、要改善都需要時間

不如選個帶點保養的底妝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11.jpg

如果你也在找不用特別卸妝的蜜粉

快試試看曠世綺肌Beautiful Skin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

12.jpg

喔對~體驗組跟正貨組6月起同步發售

沒錯6月初就開賣嘍~喜歡的朋友快下手吧

曠世綺肌體驗組/曠世綺肌正貨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