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夏日炎炎拒絕曬痕的「ORBIS極致防曬露SPF50+ PA++++

03.jpg

這陣子疫情解封大家開始往戶外跑了

但炎炎夏季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

大粒我本身很喜歡曬太陽但我超討厭曬痕

可惡的人字拖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才擺脫的

這陣子也是用了不少防曬商品

從傳統防曬乳到防曬噴霧、防曬膏等等大粒我可是一款都不少的試用

那麼這款ORBIS極致防曬露有什麼勝出的地方呢

能在網路上讚聲一片

莫非是因為包裝很簡單不花俏不華麗低調中帶著實質感嗎?

02.jpg

咳咳~就來讓大粒我一一細數出這款在網路上好評不斷的ORBIS極致防曬露

在夏季到來前大粒我就在準備防曬了(到底是多怕曬黑跟曬痕拉)

其實曬黑是其次大粒我更怕是怕曬傷跟曬痕畢竟大粒我是個外務人

常常在太陽下奔跑有時一曬就要1~2小時甚至更久

關於防曬大粒我本身喜歡清爽不黏膩、輕盈不反白

最重要的是可以用一般沐浴乳、洗面乳洗淨

因為大熊也會使用不可能要他洗澡前記得卸妝吧

(他可能只會給我白眼)

之前有聽說過有些防曬還需要使用卸妝產品才能洗淨

臉部、脖子你會因為彩妝而使用卸妝商品

難道連手跟腳都要用到卸妝了嗎!?這樣很傷本耶!

(疑~不是擔心大熊不卸妝導致皮膚不適之類的嗎?)

咳咳~我的意思是這樣兩個人一起用卸妝商品也不便宜拉

對於防曬後的洗淨大粒我也很是在意

而這款ORBIS極致防曬露本身質地很清爽水潤

07.jpg

好推而且不反白最重要的是洗淨方式只需一般沐浴乳、洗面乳即可

無著色配方使用起來不分男女這樣大熊使用後戴口罩也不會有有沾染問題了

這樣大熊就不會吵鬧說有潤色而害羞了

再來一般傳統的防曬乳都盡量在外出前30分鐘使用

而這款ORBIS極致防曬露不需要等待立馬具有防曬力

05.jpg

並且是偏物理性防曬

再來大粒我這陣子有個困擾就是很容易冒汗

光是踏出戶外就開始飆汗了(汗是用滑的那種)

所以每次出門都像是洗過澡一樣

對於防曬總是擔心因為汗水而失效

別擔心別擔心~ORBIS極致防曬露防水、抗汗、不黏砂

即使跟大粒我一樣容易出汗也不擔心了呦(撒花)

06.jpg

ORBIS極致防曬露SPF50+ PA++++雖然是高係數

但是添加了小分子玻尿酸使用起來清爽卻不乾澀

完全顛覆了高係數使用起來就很乾澀的印象喔

看完大粒我這種種的分享是不是覺得應該立馬來一罐ORBIS極致防曬露了呀

0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長時間需要在太陽下曝曬

擔心汗水揮灑時也把防曬乳揮灑掉了~

快跟大粒一起使用這款網路推推好評不斷的ORBIS極致防曬露

ORBIS極致防曬露

本文是ORBIS極致防曬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