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近期炎炎夏季到來了~流汗怪物本人是也(這是什麼奇怪的號稱阿 抓頭)

不過我的流汗程度確實嚇到不少人

才走去吃個午餐走在戶外不到10分鐘那種我的背已經濕一遍了(苦笑)

因為流汗加上出油臉上的妝可說是慘兮兮

至於有多慘呢~讓大粒我來娓娓道來

故事是在某一天畫著平常習慣的淡妝用著平常習慣的眼線膠筆

眼尾輕輕的一勾不僅簡單、顯色、好看又方便

照著平常上班是個平凡的一天

在外務後匆匆地跟同事去吃了個愉悅的午餐

回來正要補妝時同事一個驚呼說ㄟ~你的眼線暈掉了拉

不看還好疑看差點暈倒我的眼線暈到下眼瞼都黑壓壓了

頓時欲哭無淚只好撲粉壓制一下

下班時想說想去要去買東西順便逛逛

回家一看我整個昏倒不僅下眼瞼連雙眼皮的摺痕都暈了

表示大粒我眼線整個暈炸了不知情的我還在人潮中走跳(倒地哭)

故事告訴我們不論眼線筆、眼線膠筆、眼線液還是眼影筆

不是只要順暢好畫還要防油防汗抗暈染!(切身之痛)

所以今天來分享款MAKE UP FOR EVER24H防水抗暈的「AQUA24H防水眼影筆

02.jpg

MAKE UP FOR EVER這個品牌非常重視防水抗暈所以官網還特別有防水家族

並且因為大粒我膚況較為敏感所以必須挑選溫和不刺激的商品

AQUA24H防水眼影筆就是款溫和不刺激連敏感肌都適用喔

尤其大粒我這種有時候會帶變色片的

03.jpg

不但不刺激眼睛同時擁有完美眼妝喔

擁有長達24H防水防暈的秘密關鍵就是添加了色成膜聚合物與高分子聚合物

這次AQUA24H防水眼影筆收到#2霧光棕#9香檳金兩個色

08.jpg

這兩個就是基本款輕鬆簡單就能畫出3合1妝效

大粒我本身眼影打完後就用#2霧光棕輕輕在眼尾拉一條眼線

05.jpg

#9香檳金則是用於打亮眼頭或是畫在臥蟬提亮營造無辜感

06.jpg

不得不說AQUA24H防水眼影筆質地很滑順耶

04.jpg

大粒我以前也買過類似的眼影筆有時候覺得眼線液感覺畫起來太利了

就想說用眼影筆輕輕勾勒出眼線的感覺懶得用刷具時的好方法

只是常常顯色度不夠或是容易暈開最後變得有畫跟沒畫一樣(苦笑)

而這款AQUA24H防水眼影筆不僅質地滑順顯色度也夠

09.jpg

最最最重要的是大粒我使用一整天後竟然沒有暈開耶!

回到家完整的眼尾線都還在還在喔!看得我一陣驚呼呀~

10.jpg

害得大粒我自己都想再下手其他顏色了(手好癢啊~~)

AQUA24H防水眼影筆顏色超多眾多的眼影色隨你勾勒

而且MAKE UP FOR EVER的商品很多感覺都好好用喔

糟糕糟糕~又要剁手手嘍~(竊笑)

0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習慣用眼影筆勾勒眼尾

或討厭因為流汗出油導致眼線暈染

想解救夏季崩壞危機嗎?

試試看MAKE UP FOR EVERAQUA24H防水眼影筆

AQUA24H防水眼影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