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陣子大粒我的膚況又因為炎炎夏季出油打壞了

痘痘粉刺又猛然的胡亂攻擊

好想要好清爽好清潔毛孔的洗臉商品阿~

這時候只好來款「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

03.jpg

大家肯定跟我一開始一樣覺得夏季用溫感商品不會太熱嗎?

恩~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的溫感不會很熱

就真的是微溫微溫的那種~使用起來很舒服的那種

那~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讓大粒我來輕聲訴說~(大熊舉手發文:是要多輕聲?)

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是Made in Japan

99%有機的天然成分溫和親膚

好嘛~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屬於弱酸性

最貼近人體肌膚的弱酸性~

並且秉持著9大不添加

不加香料、不加人工色素、不加礦物油、不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不加紫外線吸收劑、不加PARABEN防腐劑、不加酒精、不加矽靈、苯氧乙醇

還擁有歐盟天然有機成分認證喔

對於溫和成份的嚴格把關低刺激到連嬰兒都能使用喔

這款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屬於洗卸合一

大粒我自己假日若只擦防曬就會只用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卸妝洗臉

那就讓大粒來試試看卸妝部分吧

07.jpg

06.jpg

08.jpg

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的卸妝力稍嫌不足

anigif.gif

腮紅、眼線、大魔王唇釉都無法卸乾淨

不過洗卸合一的大概就是這樣幾卸除基本的彩妝嘍

這款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質地是透明的凝膠感

05.jpg

輕輕的在臉部會慢慢感受到微溫感

微溫感更能將皮膚中的髒污代謝出來

002.gif

洗後清爽不緊繃對於喜歡洗臉後有清爽感的應該會很喜歡

長期使用後用有助於清除可惡的黑頭粉刺喔

10.jpg

雖然無添加香料但是大粒我自己洗後有聞到淡淡的薰衣草味

並且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不僅僅是清潔

還能充分給予肌膚保濕防止肌膚乾燥喔

09.jpg

想要乾淨無瑕的肌膚嗎?

想要素顏也能亮麗動人嗎?

試試看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

官網https://bit.ly/39vdv48

本文是HALENA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